不过屋子很便宜。。。一整间才RM350 ~ RM400而已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1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因為下坡底不方便咯。。 Coastral highway 建好后,Skudai 路的交通會好很多。。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24 AM
我也想搬去perling。。。然后弄Car pool。。。一个人头SGD6。。。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4 AM
coffee & toast 回来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9:25 AM
Perling下来有这样远吗? 我还打算租房间在Perling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18 AM
你的工作時間不固定,很難 car pool 的。。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26 AM
skudai路塞啦。。。。因为那里改道。。。。。6。15出门就应该没那么塞。。。。。可是我每次都懒惰 ...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26 AM
今天要搬新家啊????我来帮忙一下。。。。等一下要去忙了。。。。 老板出去meeting了。。。。现在来叠 ...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06 AM
那么便宜????什么屋子啊??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28 AM
那里很塞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16 AM
从perling载去哪里????woodlands?????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29 AM
一定要时间固定的吗? 如果我出国,他们就去搭CW3咯。。。。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AM , Processed in 0.07981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