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屋子很便宜。。。一整间才RM350 ~ RM400而已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1 AM


因為下坡底不方便咯。。
Coastral highway 建好后,Skudai 路的交通會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offee & toast 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為下坡底不方便咯。。
Coastral highway 建好后,Skudai 路的交通會好很多。。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24 AM



    还需要何年何月啊?causeway link的弯桥都建到无年无月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搬去perling。。。然后弄Car pool。。。一个人头SGD6。。。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4 AM


你的工作時間不固定,很難 car pool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offee & toast 回来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9:25 AM



    要请我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erling下来有这样远吗?

我还打算租房间在Perling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18 AM



    skudai路塞啦。。。。因为那里改道。。。。。6。15出门就应该没那么塞。。。。。可是我每次都懒惰起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offee, egg & toast 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工作時間不固定,很難 car pool 的。。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26 AM



    一定要时间固定的吗?

如果我出国,他们就去搭CW3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kudai路塞啦。。。。因为那里改道。。。。。6。15出门就应该没那么塞。。。。。可是我每次都懒惰 ...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26 AM



    6.15很早

kopi不是讲有一条路可以skip那个改道那里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offee & toast 回来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9-7-2010 09:25 AM


Polar 早。。
Nescafe Ipoh White Coffee 加 咖哩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屋子很便宜。。。一整间才RM350 ~ RM400而已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1 AM



    那么便宜????什么屋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要搬新家啊????我来帮忙一下。。。。等一下要去忙了。。。。

老板出去meeting了。。。。现在来叠 ...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06 AM



有你和牛牛在,200块砖应该没有问题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搬去perling。。。然后弄Car pool。。。一个人头SGD6。。。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4 AM



    从perling载去哪里????woodlan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搬去perling。。。然后弄Car pool。。。一个人头SGD6。。。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4 AM


个人蛮喜欢perling的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便宜????什么屋子啊??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28 AM



    不懂。。。那天看到中国报写的。。。应该是单层排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很塞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16 AM

还好而已啦~~
塞到来其实跟zone 1差不多~


我也想搬去perling。。。然后弄Car pool。。。一个人头SGD6。。。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4 AM

那就快点搬去了
我看到肉摊有人在找carpoo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perling载去哪里????woodlands?????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29 AM



    不是啦。。。。2nd link。。。发现很多人都住在bukit indah一带。。。。觉得那里的生意应该不错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时间固定的吗?

如果我出国,他们就去搭CW3咯。。。。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27 AM


這要看咯,有些人不喜歡有時有得坐,有時沒得坐。。
如果你出國,把車給他們駕就比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為下坡底不方便咯。。
Coastral highway 建好后,Skudai 路的交通會好很多。。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24 AM



    我也在等这条路好。。。。。那时jb custom应该塞到外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AM , Processed in 0.07981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