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塞bo咯~~~ 在新加坡关卡好像有瞄到你咧~ carliar 发表于 9-7-2010 08:47 AM
今天要搬新家啊????我来帮忙一下。。。。等一下要去忙了。。。。 老板出去meeting了。。。。现在来叠 ...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06 AM
大家早。。。。今天630出门。。。。820到公司。。。。 下新山塞。。。。jb custom过了counter塞。。。弯弯 ...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05 AM
今天麻是塞!!!! JB custom塞, 弯桥塞, 新加坡塞半桥 check boot塞 SLE看到ambulan的车,也是塞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8:39 AM
你停在哪里?我在Zone1。。。。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06 AM
你的不是老板娘来的??? 今天下午吃午餐要吗?我有过去。。。。。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07 AM
0630 - 0820 。。。。你用了快2个小时 我0640 - 0800。。。一个小时20分。。。。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07 AM
那个车主很好人咯。。。。有些直接来鸟你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13 AM
我们在zone 3 走motor lane那里~~~ carliar 发表于 9-7-2010 09:13 AM
对。。。老板娘。。。。你要去那里吃?????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14 AM
我从家里来到新山就用30分钟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9-7-2010 09:14 AM
大家早。。 七點出門,7:20 到 JB Custom,7:40 出 2nd link SG Custom。。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16 AM
牛,超速 lor..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19 AM
Perling下来有这样远吗? 我还打算租房间在Perling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18 AM
skudai 路超級塞。。 kopi_bryant 发表于 9-7-2010 09:20 AM
有钱的kopi 走2nd link 不过也是好啦。。。不要来causeway link跟我们塞。。我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9:1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06 AM , Processed in 0.10154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