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刚回到, 去st james骗酒喝 打蟑螂 发表于 12-7-2010 12:09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很奇怪,这楼的人几乎都选B。我也是。 答案分析: 选A:失恋对你没留下任何阴影,反而让你 ...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8:13 PM
我去kallang买保龄球 破产啦 Feelingcafe 发表于 12-7-2010 12:10 AM
做了陪客一整天, 现在才回来。 打蟑螂 发表于 12-7-2010 12:01 AM
我今天吃吃吃, 吃到好累哦 后天开始又要减肥了 打蟑螂 发表于 12-7-2010 12:11 AM
要去睡觉了。。。蟑螂晚安, 大家晚安。。。 jack_chong 发表于 12-7-2010 12:13 AM
明天还有一个饭局 frog 发表于 12-7-2010 12:15 AM
咦~~ 你还没睡哦, 今天有没有想我? 打蟑螂 发表于 12-7-2010 12:15 AM
已经睡着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12-7-2010 12:16 AM
開一個group啦 小強 发表于 11-7-2010 11:30 PM
我知道sang是先生,我是看日剧的,不是韩剧 或台剧 。 办公室的打杂?什么公司 ...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6:10 PM
那你介意对方长得抱歉吗? 我看到很多女生真的不介意囖,因为街上很多阿beng阿seng拖着的都是不 ...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6:15 PM
心里测验: 很多失恋的人,其实心里非常难受,久久不能释怀,却逞强、假装洒脱;有些失恋的人明明 ...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7:57 PM
回复 chrysant 介意他不够帅吗?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06:3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54 AM , Processed in 0.05039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