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ttle_orc


    夜晚不1样。。。。。
happymall 发表于 8-7-2010 10:51 PM


夜晚对我来说还是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ttle_orc


    youtube  会有放的
happymall 发表于 8-7-2010 10:53 PM


那里有??? 帮我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青萍果^^


    我喜欢swatch
happymall 发表于 8-7-2010 10:54 PM


我什么都不喜欢... 是因为GF喜欢...所以要SURVEY一下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41# little_orc


    a.m vs  p.m
不1样je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都不喜欢... 是因为GF喜欢...所以要SURVEY一下先...
little_orc 发表于 8-7-2010 10:57 PM



    wor...这么说你很贴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青萍果^^


    我喜欢swatch
happymall 发表于 8-7-2010 10:54 PM



    我个人喜欢fossi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你... 今晚要灌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8-7-2010 10:12 PM



    我来咯~~~你应该下班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红魔万岁 发表于 8-7-2010 11:06 PM



    小红,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6: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7: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ttle_orc


    要不一块儿灌暴这贴
happymall 发表于 8-7-2010 09:04 PM



那今天就等你来搬新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7: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都不喜欢... 是因为GF喜欢...所以要SURVEY一下先...
little_orc 发表于 8-7-2010 10:57 PM



哦。。酱快又要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7: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又是下雨天。。

天黑黑欲落雨。。天黑黑黑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7: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噢~~
今天6.15出门7.45才到office~
弯桥就塞了20分钟~
今天的新加坡关卡也是塞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7: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噢~~
今天6.15出门7.45才到office~
弯桥就塞了20分钟~
今天的新加坡关卡也是塞下~~
carliar 发表于 9-7-2010 07:50 AM



我5.30出门,弯桥排5分钟,小新关卡10分钟,6.10上B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8: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54# carliar

和卡MM花了差不多一样多时间今天.
到JB custom看没什么车,很快就clear JB custom,一出counter花了15分钟才出JB custom的出口.都不懂塞什么...
弯桥再15分钟.小新custom也塞...今天看到特多JB plate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8: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麻是塞!!!!

JB custom塞,
弯桥塞,
新加坡塞半桥
check boot塞
SLE看到ambulan的车,也是塞


然后去Changi South 的kopitiam吃早餐,parking的时候撞到前面的车。幸好没有事情。。。

那个车主坐在kopitiam跟我苦笑

他的新的Estima给我撞到 SJV7789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8: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我出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rliar

和卡MM花了差不多一样多时间今天.
到JB custom看没什么车,很快就clear JB custom,一出c ...
ckpay 发表于 9-7-2010 08:28 AM

塞bo咯~~~

今天麻是塞!!!!

JB custom塞,
弯桥塞,
新加坡塞半桥
check boot塞
SLE看到ambulan的车,也是塞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8:39 AM

在新加坡关卡好像有瞄到你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今天630出门。。。。820到公司。。。。
下新山塞。。。。jb custom过了counter塞。。。弯弯的桥塞。。。。新加坡custom塞。。。SLE还好。。。。CTE还好。。。。Upper paya lebar road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00 AM , Processed in 0.07354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