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msn吗... hpy 发表于 11-7-2010 10:1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气很热,喝一罐啤酒消暑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1-7-2010 10:47 PM
可以酱的咩!?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7:50 PM
開一個group啦 小強 发表于 11-7-2010 11:30 PM
你换照片了啊 Feelingcafe 发表于 11-7-2010 11:43 PM
沒有啊~ 小強 发表于 11-7-2010 11:48 PM
你以前不是坐着的吗?现在是站着啊 Feelingcafe 发表于 11-7-2010 11:49 PM
沒有啊~你認錯螂了~ 小強 发表于 11-7-2010 11:50 PM
果然是认错你是打蟑螂 Feelingcafe 发表于 11-7-2010 11:52 PM
通过你的的眼睛,看到真实的自己 小強 发表于 11-7-2010 11:56 PM
想死呀? 我你也会认错 打蟑螂 发表于 11-7-2010 11:58 PM
是啊~下星期要搬进去,所以赶着买家具~ 在报纸看到广告!casa Italy,Nova等都有sales 天津四 发表于 11-7-2010 11:05 AM
小蟑螂下午好,大家下午好。。。 jack_chong 发表于 11-7-2010 01:20 PM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句话我可领悟到了,之前还称呼人家阿木,多亲切啊,今天却是木匠木匠 ...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4:33 PM
螂姐,做么没向我早安 YSun 发表于 11-7-2010 04:48 PM
看!我有说错吗?一来就骂我 Feelingcafe 发表于 11-7-2010 11:59 PM
要骂, 不骂等下你有认错了。 打蟑螂 发表于 12-7-2010 12:04 AM
刚回到家有点blur不行咩 Feelingcafe 发表于 12-7-2010 12:0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54 AM , Processed in 0.04315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