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蛮便宜,在Penisula Plaza,靠近旁门那里。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10:01 PM


penisula很大... 是哪个方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fossil是那里买的。
有空你可以去看看。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10:01 PM


我知道...所以我才问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enisula很大... 是哪个方向呢???
little_orc 发表于 8-7-2010 10:05 PM



    就在traffic light旁边的airasia后面走过去那道门进去,大概是第5 - 第10间之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山劫匪诱车主下车 先丢蛋后抢劫

先砸蛋,后抢劫,新山劫匪频出招,狮城车主要小心!

有狮城客在网上呼吁国人开车到新山要小心,劫匪最近使用的招数,是把鸡蛋砸向行驶汽车的挡风镜,等司机用清水和雨刷扫走污迹时,鸡蛋的残余污迹就会因为接触到清水,瞬间变成犹如牛奶般的“泡沫”挡住司机的视线。

司机视线受阻挡的程度可以高达92.5%。在视线模糊的情况下,司机一般都会停车,劫匪这时就会趁机出击洗劫。

消息还指出,劫匪这一招的成功率很高,已有不少车主破财。新山居民最近更自动自发,广发手机简讯,互相提醒大家提高警惕。


http://news.omy.sg/News/Local%2B ... 7081503-16658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traffic light旁边的airasia后面走过去那道门进去,大概是第5 - 第10间之间。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10:08 PM


好的...谢谢你... 今晚要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来辛苦搬砖... :rf:


(posted by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山劫匪诱车主下车 先丢蛋后抢劫

先砸蛋,后抢劫,新山劫匪频出招,狮城车主要小心!

有狮城客在网 ...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10:08 PM


真的不明白这些劫匪花那么多的心思, 到不如放到工作上可能会有一番成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来辛苦搬砖...


(posted by mobile)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10:13 PM


那么你就快快来电脑一起搬砖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0: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xO...晚上好。。。
你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xO...晚上好。。。
你还在吗?
yaya_98 发表于 8-7-2010 10:35 PM


在....有什么LOB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有什么LOBANG????
little_orc 发表于 8-7-2010 10:36 PM



    米有。。。
看看你是不是还在做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米有。。。
看看你是不是还在做工
yaya_98 发表于 8-7-2010 10:38 PM


当然在.....
你找打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了。。。。。。。。

你们有看 泳闯琴关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着就要看我等下忙不忙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8-7-2010 09:06 PM



   你再忙也是能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了。。。。。。。。

你们有看 泳闯琴关么
happymall 发表于 8-7-2010 10:46 PM


我现在只可以看CAR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再忙也是能灌。。。
happymall 发表于 8-7-2010 10:47 PM


谁说的??我整个下午就灌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14# kopi_bryant


    我们台词有像哟。。巧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36# little_orc


    夜晚不1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35# little_orc


    youtube  会有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20# 青萍果^^


    我喜欢swat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4 AM , Processed in 0.05329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