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蛮便宜,在Penisula Plaza,靠近旁门那里。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10:0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fossil是那里买的。 有空你可以去看看。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10:01 PM
penisula很大... 是哪个方向呢??? little_orc 发表于 8-7-2010 10:05 PM
就在traffic light旁边的airasia后面走过去那道门进去,大概是第5 - 第10间之间。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10:08 PM
新山劫匪诱车主下车 先丢蛋后抢劫 先砸蛋,后抢劫,新山劫匪频出招,狮城车主要小心! 有狮城客在网 ...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10:08 PM
谢谢大家来辛苦搬砖... (posted by mobile)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10:13 PM
xO...晚上好。。。 你还在吗? yaya_98 发表于 8-7-2010 10:35 PM
在....有什么LOBANG???? little_orc 发表于 8-7-2010 10:36 PM
米有。。。 看看你是不是还在做工 yaya_98 发表于 8-7-2010 10:38 PM
着就要看我等下忙不忙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8-7-2010 09:06 PM
我又来了。。。。。。。。 你们有看 泳闯琴关么 happymall 发表于 8-7-2010 10:46 PM
你再忙也是能灌。。。 happymall 发表于 8-7-2010 10:4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4 AM , Processed in 0.05329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