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花生讲赌船爬地有100+-,请问真的有那么便宜咩? brandy100 发表于 11-10-2010 03:1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算便宜? 足球之子 发表于 11-10-2010 03:22 PM
请问坐什么牌子的船? brandy100 发表于 11-10-2010 03:27 PM
通常这些赌船都是去赌博的。。。。船上没有什么设备的。。。。 2008年有去过一艘一晚20元的。。。船上 ... 足球之子 发表于 11-10-2010 03:36 PM
渔船。。。 brandy100 发表于 11-10-2010 03:42 PM
渔船是很贵的哦。。。:p 足球之子 发表于 11-10-2010 04:28 PM
~~~~~~ Kukup是我一路来的心愿~~~ yaya_98 发表于 11-10-2010 02:25 PM
台湾呢? chrysant 发表于 11-10-2010 05:48 PM
这个是我必实现的愿望 yaya_98 发表于 11-10-2010 06:10 PM
回复 kenek85 钱爷~ 这个适合你的口味~ brandy100 发表于 11-10-2010 05:31 PM
我想到一个爬地的地方,来我家打边炉+BBQ。。。要表? manizer 发表于 11-10-2010 08:42 PM
嗯,果然是钱爷同辈的。。。 manizer 发表于 11-10-2010 08:39 PM
你邻居可以接受么?怕小v的声音吵到人家。。 那天去tanjong parga 打球时在马路外面就听到 ... brandy100 发表于 11-10-2010 09:01 PM
告别单身趴地。。。 那么单身的就不可以参加了咯。。。 唉。。。 ellensiew 发表于 11-10-2010 09:07 PM
唉呀,是hor。。。隔壁有人怀孕了,不能吵到baby哦。。。 去westcoast搞BBQ? manizer 发表于 11-10-2010 09:09 PM
单或双都可以,告别单生是指在下。。。 manizer 发表于 11-10-2010 09:10 PM
阿花~~赌鬼!!!! pancm220 发表于 11-10-2010 02:2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28 AM , Processed in 0.16568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