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遇见_天使

有没有澳洲的朋友可以聊聊的啊? 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10-2010 0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看得懂leng lui这个字,你随便上去我的墙壁那边写hello leng lui, nice knowing u, u are gorgeous就可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7-10-2010 03:04 PM



    我去开一个分身先,不然等下怕他派杀手暗杀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0-2010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英文连大便也吃不到,比你的还烂
mudcrab 发表于 17-10-2010 03:07 PM



    是我也要向你一样不要吃大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0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开一个分身先,不然等下怕他派杀手暗杀我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7-10-2010 01:18 PM

等他派杀手来暗杀都要起码一天半到两天的飞机,足够让你逃到非洲去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0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也要向你一样不要吃大便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7-10-2010 01:19 PM



对的!不吃大便
我们去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0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不吃大便
我们去喝酒 <<===这个是kopi
mudcrab 发表于 17-10-2010 03:38 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0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7-10-2010 02:10 PM



我知道你不喝酒,所以给你kop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7-10-2010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野比会包你的来回机票,不用紧!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6-10-2010 04:54 PM

野比會不會包我的來回機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0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Malaysia: embracing unity or just a catchy slogan?

http://news.bbc.co.uk/2/hi/programmes/impact_asia/9048337.s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0-2010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酒量很惊人耶
mudcrab 发表于 17-10-2010 11:29 AM

可能野比買到最便宜的機票,
所以要喝回機票錢並不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0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等小草莓出真字
mudcrab 发表于 17-10-2010 11:31 AM

小草莓每次給的都是真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0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risbane中等或中上区有哪几个?
mudcrab 发表于 17-10-2010 12:11 PM

我只知道一個,靠近機場,面向brisbane ri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0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一個,靠近機場,面向brisbane river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2:35 PM



你居住的区应该是上上区吧?
靠近機場,面向brisbane river的叫什么名字?会有飞机杂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0 0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野比買到最便宜的機票,
所以要喝回機票錢並不難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2:33 PM



    他买到0机票不喝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0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莓每次給的都是真字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2:34 PM



每次都说是真字,结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0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野比會不會包我的來回機票?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2:29 PM

包埋你商务舱ti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0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居住的区应该是上上区吧?  
靠近機場,面向brisbane river的叫什么名字?会有飞机杂音吗?     ...
mudcrab 发表于 17-10-2010 02:44 PM

我住的是下下區,做末你要逼我說出來?
叫hamilton,我都沒住過那裡,
哪裡知道有沒有飛機雜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0-2010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说是真字,结果呢?。。。。
mudcrab 发表于 17-10-2010 02:48 PM

你要我說幾次?
因為買的人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0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埋你商务舱tim!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7-10-2010 02:59 PM

你是他們婚禮的統籌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0 03: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我說幾次?
因為買的人是你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3:16 PM



你的意思是说你出字,屁股买肯定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0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他們婚禮的統籌嗎?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0-2010 03:17 PM

我兼职做婚礼设计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2 AM , Processed in 0.04793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