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11-7-2010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看不起人 而且你口口声声说你不能理解我们对待fb的心态 那你跟我们要来fb做啥? ...
frog 发表于 11-7-2010 07:31 PM 
好吧,那你就别给吧,虽然她们都pm我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7-2010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否介意你的另一半的收入和职位都比你来得低?
养得活自己, 不要跟我讨钱 不要一天到晚怨收入低就 ...
frog 发表于 11-7-2010 07:36 PM 
不错不错,原来大街上拖着阿beng阿seng的美女,是和你一样的思维的。
原来既然都选了,就要往前看,不是往对方的外貌看。很好很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10 07: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智慧啊~~ 我很喜欢
但我想问hor,为什么不思姐总是要用蓝色的文字。
我喜欢 ...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7:37 PM 
我喜欢用蓝色的笔写字。。。没有原因,就是喜欢~ |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10 07: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克,你的回答简单利落。
我一直忘记问你,你是哪个板块的版主呢?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5:27 PM 
我是自己当版主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7-2010 07: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rpenter 于 11-7-2010 07:53 PM 编辑
好吧,我也来回答。
-你们是否介意你的另一半的收入和职位都比你来得高?
我之前有过这样烦恼,尤其在前女友的朋友面前,总爱酸我,说真的我当下会不开心,但过后也习惯了,反正我是和她在一起,又不是和她的姨妈姑姐朋友,但最好后还是分开了。
-走在人潮拥挤的街道时,你是否介意别人打量你的另一半,如果她穿着性感?
我也没理会那么多,但通常我找的女人都不会这样打扮的,所以没有这方面的苦恼。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7-2010 07: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自己当版主的。。。
jack_chong 发表于 11-7-2010 07:45 PM 
可以酱的咩!? |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10 07: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否介意你的另一半的收入和职位都比你来得低?
养得活自己, 不要跟我讨钱 不要一天到晚怨收入低就 ...
frog 发表于 11-7-2010 07:36 PM 
你真好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7-2010 07: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用蓝色的笔写字。。。没有原因,就是喜欢~
常想不思 发表于 11-7-2010 07:43 PM 
心里测验:
很多失恋的人,其实心里非常难受,久久不能释怀,却逞强、假装洒脱;有些失恋的人明明过得很好,却喜欢时不时流泪博取同情。
你属于哪类?
================================================
往日的感情已随风飘逝,但你的心真正释然了吗?曾经的那个人在你心里究竟留下了什么痕 迹?来做个测试看看自己的心吧。
以下有四组颜色组合,请从中选一个你最喜欢的颜色组合——
A、粉红色和白色
B、紫色和蓝色
C、绿色和 橘色
D、鹅黄色和粉红色 |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10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测验:
很多失恋的人,其实心里非常难受,久久不能释怀,却逞强、假装洒脱;有些失恋的人明明 ...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7:57 PM 
色盲的怎么办?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7-2010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好
YSun 发表于 11-7-2010 07:56 PM 
艺术家对待事情的心态就是酱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7-2010 07: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10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测验:
很多失恋的人,其实心里非常难受,久久不能释怀,却逞强、假装洒脱;有些失恋的人明明过得很好,却喜欢时不时流泪博取同情。
你属于哪类?
================================================
往日的感情已随风飘逝,但你的心真正释然了吗?曾经的那个人在你心里究竟留下了什么痕 迹?来做个测试看看自己的心吧。
以下有四组颜色组合,请从中选一个你最喜欢的颜色组合——
A、粉红色和白色
B、紫色和蓝色
C、绿色和 橘色
D、鹅黄色和粉红色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7:57 PM 
难过难免,流泪正常。都有~
我会选择B.因为只有这个组合的颜色不那么的鲜艳。
B、紫色和蓝色
会有分析的,对不对?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7-2010 08: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难过难免,流泪正常。都有~
我会选择B.因为只有这个组合的颜色不那么的鲜艳。
B、紫色和蓝色
...
常想不思 发表于 11-7-2010 08:04 PM 
很奇怪,这楼的人几乎都选B。我也是。
答案分析:
选A:失恋对你没留下任何阴影,反而让你有成长,你们有可能成为知己,关系反 而更上一层楼。可能因为你们太了解对方了,于是两个人之间的爱已经升华到好朋友或是亲人的关系,其实那是一件非常美的事情。
选B:失 恋造成你对感情没有安全感,不再信任爱情,因此封闭你自己。这个阴影很大,因为失败的感情让你失去信心,你常会想,到底是你做错了 什么事情,对方才会离开你。你要跳出你们的伤痛,最重要的就是先放弃过度沮丧,另外要告诉自己,分开跟你一点都没有关系。
选C:失恋 便得你开始放浪形骸、游戏人间,不想负责任,也不敢谈恋爱,你开始自暴自弃,然后不再信任任何的情感。这类的人通常有两种,一种是再也不谈感情,另外一种 则是开始乱玩,因为你永远觉得反正人迟早是会变的,干脆享受当下就好。选择此项的人要注意,千万不要因为寂寞空虚而交往,因为最后受到伤害的往往是自己。
选 D:失恋在你心目中留下的阴影还好。其实你不管跟谁在一起,即使感情再好,你仍然偶尔会想到旧人,默默地放在心里想念。如果严重的话,你就会挑现任 恋人的一些小毛病,想尽办法推翻现任恋人所有的好,就是为了证明过去是最美的。
===========================================
你的愛情容易產生哪種副作用?
愛情能帶來甜蜜、幸福,當人們沉浸其中時,會付出一切讓其發揮功效,讓所愛之人快樂。但是,「愛之深」往往又伴隨著「痛之切」,如果愛過了頭,反而讓人窒息。
如果有一天戀人突然向你提出分手,你的反應會是?
A、憑什麼你先說!
B、為什麼?
C、開什麼玩笑?
D、你別後悔! |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10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咯~~~
今天很累,没有空回贴,各位请原谅.
晚安~~~~ |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10 10: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10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很希望从这个帖开始,大家真的能成为真朋友,那种真正拿个心给你交的朋友,我身边的朋友不 ...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6:29 PM 
FB只是个工具,有可以,没有也可以。
但确实我透过FB找回很多失联的朋友,这也许是它的好处之一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10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10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10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刀磨好了。。。在倒数着罢了~
常想不思 发表于 11-7-2010 07:01 PM 
不思姐姐, 阿木已经作好被封贴得准备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10 10: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