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经历过喔。。不过如果真的喜欢是不会介意这种东西的吧。。
olivetee 发表于 11-7-2010 05:05 PM



    没经历过,不代表心理没有个标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7-2010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生请回答:
-你们是否介意你的另一半的收入和职位都比你来得高?
不介意。。。
-走在人潮拥挤的街道时,你是否介意别人打量你的另一半,如果她穿着性感?
不介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木sang,你是做什么工的?
其实我曾经是位电子厂operator,工钱就。。吃不饱饿不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木sang,你是做什么工的?
其实我曾经是位电子厂operator,工钱就。。吃不饱饿不死
olivetee 发表于 11-7-2010 05:20 PM



    木sang的称呼很奇怪  今天我一大早过桥,看到很多辆厂巴载着有老有少的厂工,我很佩服她们这种生存方式,换成是我,我办不到。

饿不死?所以你目前换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经历过,不代表心理没有个标准吧!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5:15 PM



曾经喜欢一个只有中一学历的。。所以答案不介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生请回答:
-你们是否介意你的另一半的收入和职位都比你来得高?
不介意。。。
-走在人潮拥挤的街 ...
jack_chong 发表于 11-7-2010 05:20 PM



    杰克,你的回答简单利落。

我一直忘记问你,你是哪个板块的版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7-2010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木sang的称呼很奇怪  今天我一大早过桥,看到很多辆厂巴载着有老有少的厂工,我很佩服她们这种 ...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5:25 PM



    sang=先生
    换了。。换去办公室做打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5: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版主会封我们帖呢?我们的确在探讨”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啊!而且还有很多的分析,如心 ...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4:45 PM


超过一百页就会封的 (除非版主没看到)~~隔壁楼的已经封了,鞭神开新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ng=先生
    换了。。换去办公室做打杂了。
olivetee 发表于 11-7-2010 05:28 PM



    我知道sang是先生,我是看日剧的,不是韩剧 或台剧

办公室的打杂?什么公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6: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一百页就会封的 (除非版主没看到)~~隔壁楼的已经封了,鞭神开新楼了
陈希 发表于 11-7-2010 05:49 PM



   
[城市男女]是我们下一篇的主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6: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喜欢一个只有中一学历的。。所以答案不介意。
olivetee 发表于 11-7-2010 05:26 PM



    那你介意对方长得抱歉吗? 我看到很多女生真的不介意囖,因为街上很多阿beng阿seng拖着的都是不错的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男女]是我们下一篇的主题。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6:12 PM



    嘿嘿~~我们继续灌吧~~灌到版主来关帖
非常感谢阿木提供了一个这么一个好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6: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们继续灌吧~~灌到版主来关帖
非常感谢阿木提供了一个这么一个好地方
陈希 发表于 11-7-2010 06:16 PM



    其实我很希望从这个帖开始,大家真的能成为真朋友,那种真正拿个心给你交的朋友,我身边的朋友不多,但都是最好的,我之所以不想有fb,是因为我真的怀疑它的功能,我不想被fb牵着走,我要的是真心朋友,而不是把你阅览了一遍,才add你的那种。

或许我不能真正理解你们对待fb的心态,或许对你们真的有帮助吧。

我朋友每次都骂我不开个fb户口,很难联系我,但我还是一直不当一回事,我问他/她们是否真的认识fb里的每一位?他们不能回答,“只是觉得这个fb的趋势已经渗透全世界,你没有就跟不上别人脚步,多认识几个人或被多几个人认识又何妨?”

问题是,我为什么要跟着这样的趋势走?我也有我的交友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们继续灌吧~~灌到版主来关帖
非常感谢阿木提供了一个这么一个好地方
陈希 发表于 11-7-2010 06:16 PM



    我觉得你对你的另一半还蛮专一的,周末呆在家也不出去,他.....真的赚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7: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们继续灌吧~~灌到版主来关帖
非常感谢阿木提供了一个这么一个好地方
陈希 发表于 11-7-2010 06:16 PM


我的刀磨好了。。。在倒数着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7: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刀磨好了。。。在倒数着罢了~
常想不思 发表于 11-7-2010 07:01 PM



   
我的新主题也想好了。

不思姐,请回答我刚更新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7-2010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看不起人了,蛙蛙  表讲多多,快快把你的fb交出来!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7:09 AM



    我没有看不起人 而且你口口声声说你不能理解我们对待fb的心态 那你跟我们要来fb做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7: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新主题也想好了。

不思姐,请回答我刚更新的问题。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7:17 PM


女生请回答:
-你们是否介意你的另一半的收入和职位都比你来得低?
不介意,我反而介意彼此心灵上的配合,与人生目标是否一致~
无论山珍海味或粗茶淡饭,也只是果腹我那有限的肠胃罢了。。。我要的不是这些。

-走在人潮拥挤的街道时,你是否介意别人打量你的另一半,如果他长得抱歉?
其实,一个心灵跟我一样的,长相应该跟我不相上下啦。 在别人眼里如何,对我来说不重要,因为在我眼里还是最完美的。
所以,我的答案是不介意,况且,长相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这也是为长得抱歉的自己铺好的路。)

弟,答案满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7: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否介意你的另一半的收入和职位都比你来得低?
养得活自己, 不要跟我讨钱 不要一天到晚怨收入低就ok

-走在人潮拥挤的街道时,你是否介意别人打量你的另一半,如果他长得抱歉?
如果已经接受对方做自己的另一半就不会介意他的长相或别人的眼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7: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请回答:
-你们是否介意你的另一半的收入和职位都比你来得低?
不介意,我反而介意彼此心灵上的配 ...
常想不思 发表于 11-7-2010 07:32 PM



    智慧啊~~ 我很喜欢

但我想问hor,为什么不思姐总是要用蓝色的文字。
我喜欢蓝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54 AM , Processed in 0.05344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