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吃自己算了~~~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05:36 PM



    今天不可以。。。。今天要去看中医。。。背后很痛。。。。要去看中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女儿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5:47 PM



    还有16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会跟朋友去食为福吃东西
牛牛你要来吗??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05:28 PM



    卡卡。。。。那个地方叫食得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女的吗?
    然后单身?
    很漂亮吗?
    身材好过我?
    头发多过我?
    脸蛋滑 ...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5:32 PM



我的女儿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6年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5:48 PM



    16年后他21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6年后他21岁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5:49 PM



    这样就刚刚好鸟。。。。。我几时可以下订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就刚刚好鸟。。。。。我几时可以下订单?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5:51 PM


现在马上立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就刚刚好鸟。。。。。我几时可以下订单?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5:51 PM



    给定金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定金先。。。。。呵呵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6:03 PM



7, 今天加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 今天加班???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03 PM



    一下子吧。。。。。。 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回家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下子吧。。。。。。 你呢????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6:04 PM


我也差不多要走了,去吃curry fish he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差不多要走了,去吃curry fish head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你就好咯。。。每天都吃好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好咯。。。每天都吃好料。。。。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我吃水果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 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会跟朋友去食为福吃东西
牛牛你要来吗??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17:28



    鸟你,食得福啦,在世纪的。。。。不要乱改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那个地方叫食得福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17:48



    啊,被你捷足先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被你捷足先登。。。。
manoftheking 发表于 8-7-2010 06:36 PM



    哈哈。。。。你还没有爬完就先回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 88~~~~~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29 PM



    青苹果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我也要回家了。。。。。大家明天继续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5 AM , Processed in 0.07601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