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8-7-2010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吃自己算了~~~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05:36 PM 
今天不可以。。。。今天要去看中医。。。背后很痛。。。。要去看中医。。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女儿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5:47 PM 
还有16年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会跟朋友去食为福吃东西
牛牛你要来吗??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05:28 PM 
卡卡。。。。那个地方叫食得福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女的吗?
然后单身?
很漂亮吗?
身材好过我?
头发多过我?
脸蛋滑 ...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5:32 PM
我的女儿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5: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6年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5:48 PM 
16年后他21岁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6年后他21岁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5:49 PM 
这样就刚刚好鸟。。。。。我几时可以下订单?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就刚刚好鸟。。。。。我几时可以下订单?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5:51 PM 
现在马上立刻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就刚刚好鸟。。。。。我几时可以下订单?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5:51 PM 
给定金先。。。。。呵呵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定金先。。。。。呵呵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6:03 PM 
7, 今天加班???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 今天加班???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03 PM 
一下子吧。。。。。。 你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下子吧。。。。。。 你呢????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6:04 PM 
我也差不多要走了,去吃curry fish head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差不多要走了,去吃curry fish head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你就好咯。。。每天都吃好料。。。。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好咯。。。每天都吃好料。。。。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我吃水果比较多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会跟朋友去食为福吃东西
牛牛你要来吗??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17:28 
鸟你,食得福啦,在世纪的。。。。不要乱改名字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那个地方叫食得福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17:48 
啊,被你捷足先登。。。。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被你捷足先登。。。。
manoftheking 发表于 8-7-2010 06:36 PM 
哈哈。。。。你还没有爬完就先回帖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 88~~~~~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29 PM 
青苹果拜拜。。。。。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