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tayreal911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完全得奖名单(在第8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4-2011 1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大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4-2011 1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么没有最佳男配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4-2011 12: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么没有最佳男配角的?
Zita 发表于 18-4-2011 12:23 AM



    paiseh.. edit le  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12: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今届。。。似乎没什看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4-2011 0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看金像奖,因为四五六字辈的人物,的确厉害。
iffwan 发表于 17-4-2011 10:28 PM



    而且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4-2011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出一个完整的名单吗~?
lovesong 发表于 17-4-2011 11:16 PM



    出了,请分享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8-4-2011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出外晚餐,看到颁“最佳动作设计”之前那个表演烂到爆... 虽然背后的意思是要纪念幕后工作人员的贡献。
Mr.酷 发表于 17-4-2011 11:18 PM



    你觉得很烂..可是看真正的电影时就是这些表演加上镜头快进而成的
而我看见了他们要表达的,龙虎武师为了香港电影的血与泪,值得敬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4-2011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润发太厉害搞笑了
佩服到我无话可说
手掌竟然不自禁地拍了起来...

武藏严 发表于 17-4-2011 11:25 PM



    跟我一样!!!!!!!!!!!
发哥果然是大人物,如果他愿意讲整个小时,我也愿意听!!!!!
有他在场,就是特别震撼!! 那10分钟的颁奖片断根本就是经典了!!! 真的很爽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4-2011 0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6# 武藏严


   我也觉得<打擂台>很好看,是实至名归,但是可能年轻一辈不适合看,比较适合像我这样的老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2# cef_careu524

对我也觉得这套戏很好看,虽然没有紧张场面,没有俊男美女,但是是一部很港式,很有诚意的电影,值得一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擂台是黑马。我是通过网上才知道有这不电影 我才去看 好看好笑。
最重要是有我喜欢的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主角的戏 我只看过通天。
其他的我不敢乱说。。。
但是表面看 是刘姐的比较有气势。

男主角的 除了学友哥,霆锋拿会比较有新话题。 张家辉也够了。发哥也不是很在意。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届看的最开心。 比较好笑。。。
最经典是发哥的搞笑 凶吓老人。
曾志伟的情欲片 搞到毛毛很不好意思。 其实毛毛也是蛮成熟美的。和星爷的拍的电影电视很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一样!!!!!!!!!!!
发哥果然是大人 ...
stayreal911 发表于 18-4-2011 01:10 AM

對對對。。。超喜歡發哥那一part 的。。。好爽!
整個氣氛給他帶動著。。厲害厲害。。
肥谷也知道說錯了:發哥,你中意講幾耐就講幾耐。
發哥:係咯,呢個臺可以嘛。。隔離臺就話唔得jerr。。

還有想說:旦哥這個主持,沒什麽水準的咯。。以前跟現在都沒什麽分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武藏严
   我也觉得很好看,是实至名归,但是可能年轻一辈不适合看,比较适合像我这样的老鬼吧:lo ...
calvinpkk 发表于 18-4-2011 01:14 AM

真的哦。。醬應該也適合我。。
要找來看了。。謝謝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场的高潮-发哥做颁奖嘉宾的时候...金项奖很久没有看得酱过瘾的片段了...发哥果然不是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是那么的有魅力和吸睛...

另外nicholas得奖那刻的表情(我不是他的死忠)和得奖感言太棒了...


青云和周迅+许冠文和惠英雄+jackie和嘉玲(她说fiona那段有笑到)的互动还蛮ok....

主持人不过不失....总结有点失望,尤其是阿旦,太稳扎稳打了...没有亮点...至于志伟,虽然比起去年不识大体(个人认为)的死命promote自己台有所改善,但是就是不明白为何一定要在台上大开黄腔呢?或许有一小part ok...但是在介绍男主角之前那段真的是低俗了点...真的没有点其他了吗?

得奖名单-一路来都不觉得这奖项是分猪肉,这届也不例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4-2011 03: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lvinpkk 于 18-4-2011 03:36 AM 编辑

周润发-发哥,一个年近60的人,今天就告诉大家什么叫做巨星,从他身上你可以发现像似有一道光散发着,无论拿他和同年级或比他年轻的比较,都会发觉发哥比较优,靓仔,有型,身材,财富,修养,演技,知名度,专业,绅士风度,风趣,和谐,亲民全部集在一身...不要说女人,连男人都会爱上他所以真的不得不佩服他{:2_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4-2011 03: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个人点评(觉得开心的事)更新在第3贴

本帖最后由 stayreal911 于 18-4-2011 06:50 PM 编辑

本来已经有专区了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275690&extra=page%3D1 
不过我另外开个独立的贴来分享个人观影的感想,是希望和错过了这届金像奖的网友分享,因为这届(30届)看了真的是分外激昂,感动当然不可能记得所有典礼的项目,如有遗漏请remind我补充。以下是个人小小点评。

首先要称赞下ATV ,竟然可以让典礼超时1小时,看到那么多表演,得奖人可以尽情分享得奖感言(我超讨厌那些haleluya)太棒了!!!! 
表演嘉宾部分
1. 这次请来曾志伟作talk show, 他真的是老大哥级的,说的话不失幽默,但也分外感动。开场时说的主要是缅怀香港的美好时光,也鼓励未来的香港电影能继续发光发热,说的真的很深情。。 第2次出场是在龙虎武师表演环节,表演后那些武师站在台上一字排开,他就站在中间讲解以前这些武师作为替身在动作电影表演那些超级危险的动作场面,向他们大家致敬。最后发哥带领众多电影人站起来为他们鼓掌,致意,我也觉得很动容。第3场就是在猜测男主角的环节,他拿Mo姐开黄色玩笑,这个环节略显粗燥,无法带起高涨场面,但是之前发哥在台上已经让所有人陷入疯狂/欢乐,所以就算了吧
2. 歌曲很好听,尤其恭硕良的here to stay (他是林忆莲男友)。还有范晓萱钢琴,另外有人(不知她的名)唱歌那part。
3. 还有学友唱歌给金牌经理人那part, 也是感动。
4. 终身成就奖得主-黎筱娉的part,我比较开心是颁奖给他那个先生,他说的话也是很令我共鸣,主要强调这个典礼就是香港电影人的典礼,就算受到内地,其他地方的威胁,也烈火莫熄,自强不息!!

司仪部分
Mo 姐说话识大体也很大方,说的笑话我也有效,称职!
谷得昭也ok,不过惹发哥生气那part才是我看到最爽的 不过还是等被内地的人封杀吧
至于丹哥。。。哈哈哈,带头嘲笑内地的电影老板,等被封杀吧!!! 

颁奖嘉宾方面
1. 心洁和 gigi 那 part 很 cute
2. 本来觉得黄百鸣有点假,不过当他说洪金宝有多敬业,而摄影得奖人感谢他的提拔时,我也觉得他人不错了
3. 王晶。。3D蜜桃成熟时。WT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刘青云说他以前输给梁朝伟和黄秋生时也超好笑。
5. 成龙说功夫片是香港电影icon.. 共鸣。
6. 最后当然是发哥!!!!!噢噢噢噢噢噢!!! 他在台上那10分钟根本是经典,大家去youtube 看就知道了,震撼全场,掀起整晚高潮!!!那个老人也是超cute,叫他发哥,然后他瞪着他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挂我!! 然后还有 “我还有话讲罗”串谷,好有型啊!!!!!!!!!!!!!!!!!!!!!!!!!!然后他指明霆锋为未来影坛接班人,所有人都鼓掌,那个场面。。。。。只有看过的人才知道,是多么的爽!!!!


希望版主通融这贴几日,再将之和这贴合并,谢谢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275690&extra=page%3D1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0 收起 理由
jssl + 50 原創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4-2011 03: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场的高潮-发哥做颁奖嘉宾的时候...金项奖很久没有看得酱过瘾的片段了...发哥果然不是盖的!一举一动,一 ...
小紅魔 发表于 18-4-2011 02:23 AM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294922&amp;extra=page%3D1
嗯嗯,赞同你说的这是我的感想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3: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润发-发哥,一个年近60的人,今天就告诉大家什么叫做巨星,从他身上你可以发现像似有一道光散发着,无论拿他和同年级或比他年轻的比较,都会发觉发哥比较优,靓仔,有型,身材,财富,修养,演技,知名度,专业,绅士风度,风趣,和谐,亲民全部集在一身...不要说女人,连男人都会爱上他所以真的不得不佩服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7 AM , Processed in 0.08698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