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lolo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11。。评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3-2011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myfm 的忠实听众。可是当晚我是看直播时真的是看不下去了。。。说真的。他们真的要检讨。我所看的感觉,跟楼上所说的同样感觉。真的感觉到那些大牌歌手很委屈,但是有是给脸来的。难怪eason谢安琪那些香港的这届不来。
一个字,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1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都梁静茹,宇恒,戴佩妮, 不厌倦的咩??看下新脸孔吗~你看娱协奖,看了两年都不看了哦~
cled 发表于 28-3-2011 02:23 PM

以前香港十大金曲,年年都是梅艳芳,难道他们不厌倦?
这才叫公正的颁奖典礼。你红就是你的本事。


新脸孔就给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5# myinfusion


   对的!对的~ paiseh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那个"好人"的表演, 我真的觉得有点丢脸叻

在外国歌手面前跳什么拳, 什么拳...

难听又没有什么水准,好丢人啊~


另外我真的很同情王力宏,一直给人摆上台,h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炎亚纶。。。我瞧不起他。。, 一位出了个人专辑就很厉害那样。。。。
yayalolo 发表于 27-3-2011 04:56 PM



他的鼻子假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那一段我有看到,

王力宏的表情真的是(无言)  

我看他应该是极度后悔出 ...
jeni 发表于 28-3-2011 02:26 PM



    对呀..还一直叫人家回答是就可以了。若是我,我会觉得我再给人当玩偶耍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3-2011 0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天天好天票房多少,什么在台湾上映。

”叮当记得要捧场。“

第一次看到颁奖典礼这样呼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香港十大金曲,年年都是梅艳芳,难道他们不厌倦?
这才叫公正的颁奖典礼。你红就是你的本事。


...
entauong 发表于 28-3-2011 02:29 PM



   所以你没看到香港一天不如一天~哈哈!他们观众都厌哦~
如果前浪不走后浪怎么上~~别酱恨咩,踩酱多脚,给人家生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1 0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7# entauong


   有啊~很多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换个大一点的地方,邀请更多的歌星出席。
DJ还要再进步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转台了,my fm 已经不是在sell 别人的歌了,而是 hard sell themself, 所以我没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你没看到香港一天不如一天~哈哈!他们观众都厌哦~
如果前浪不走后浪怎么上~~别酱恨咩,踩酱多 ...
cled 发表于 28-3-2011 02:37 PM

哈哈哈。。
好啦。我不是恨他们啦。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的观看颁奖典礼。从头看到尾。
因为是本地制作,所以我很认真的支持。不过看到这样有点伤心。

我们可以勉强接受,不过看在别人眼里,又会怎样?

我们要让人夸目相看,要服人的成绩,要大方体面。
毕竟我们的娱乐圈真的要搞起来,也不会输人的。

不过真的啦。很烂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e都散了咯~ 只是放进入围吧了~~
cled 发表于 28-3-2011 02:03 PM



   谁跟你说SHE散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明丽也是一个被myfm不断宣传极力想捧红的歌手!!!都不懂做莫他会得到这个奖: ...
小尖尖 发表于 28-3-2011 01:44 PM



   我根本不懂这大女人贡献什么东西!!!唱歌又不是很好听 ==面子给到很足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olin如果不是为了宣传演唱会,怎么会坐在哪里看猴戏。

请停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1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olin如果不是为了宣传演唱会,怎么会坐在哪里看猴戏。

请停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3# maybell0605


   不等散,等什么??Selina都要结婚了咯~~他们需要休息~~唱了那么多年,是时候走不一样的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5# geniususer


   人家有的是钱, 停播??等没人看astro和myfm先啦~.. 这是其中一个办法宣传~不可能停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3: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跟你说SHE散了?? ==
maybell0605 发表于 28-3-2011 02:43 PM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1:04 PM , Processed in 0.12959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