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前前後後加起來應該有四五年了。 其實我會比較開心,因為不需要澆水 fulfill328 发表于 2-12-2010 11:53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早上晴,刚才突然下大雨 ,现在又大晴 ,预报说还会下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12-2010 11:56 AM
我以為他是女的 他也可以拍別人的屁股和胸 fulfill328 发表于 2-12-2010 01:51 PM
萬一跌到你的頭怎麼辦? fulfill328 发表于 2-12-2010 01:50 PM
車子不是很傷? 你那裡的weather forecast有沒有說甚麼時候轉晴? fulfill328 发表于 2-12-2010 01:49 PM
我city這裡又下雨而且又天黑了... keztnah 发表于 2-12-2010 01:58 PM
做天我从mel回来是也遇到大雨,只能开80km/hr,半路还赛车,因为有车祸事件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12-2010 12:05 PM
wow,那么久了一定赚很多。。。本身那里人,拿到pr了吗 星星于我 发表于 2-12-2010 11:58 AM
你真的是师姐级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12-2010 11:58 AM
久不一定賺得多 柔佛人。 還沒有申請。 fulfill328 发表于 2-12-2010 12:25 PM
谁会站在榴莲树下等留恋跌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12-2010 12:00 PM
你是jump的吗。。。fb来 星星于我 发表于 2-12-2010 12:26 PM
其實。。。是不是站到遠遠,然後才去地上拾起來? 拾的時候會不會又有榴蓮掉下來? fulfill328 发表于 2-12-2010 12:27 PM
師姐對採榴槤這麼的有興趣? 難道想要去申請工作? keztnah 发表于 2-12-2010 12:34 PM
被你看穿了 可是north qld太遠了 你也要入門了嗎? 要先問過師傅哦 fulfill328 发表于 2-12-2010 12:40 PM
那星星你是jump的嗎? keztnah 发表于 2-12-2010 12:30 PM
你是那個拿著棒球棒的肥仔嗎? fulfill328 发表于 2-12-2010 12:59 PM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很熱。 為甚麼要那麼煩躁? 除了上班麻煩,還有甚麼讓你不方便? fulfill328 发表于 2-12-2010 12:5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16 AM , Processed in 0.07183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