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rajah_borneo

Paul Wong 黃貫中-殿堂級香港搖滾音樂人 看看188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011 07: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9# rajah_borneo

太羡慕你们了。可以那么近距离拍他们~原本我相机的电池被主办单位没收了~在中场时忍不住出去叫他们拿回,所以才可以拍到一些照片。如果没有拿回电池我看我会遗憾终身!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0-1-2011 08: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0# 幸福永遠
我要原本的FILE,不要把它缩小
因为要那去相馆洗照片
马塞克? 只有我们俩就好?
其他人也要打马塞克吗?
我PM我的 E MAIL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011 08: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1# ecor
那些工作人员,和很客气提醒我不可以。。。
不过他走开不久, 我又。。。。。。
真的是个"破坏游戏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11 08: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3# rajah_borneo

到最后工作人员也是没办法咯。。哈哈~ encore后全体进入疯狂状态!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11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eyond 一生乐与怒古晋演唱会- paul - 踩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011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4# ecor
一开场,大家一经很HIGH了。。
我从一开场,HIGH到最后一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0-1-2011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5# ecor
我忙着唱歌,拍照,所以就没空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11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我忙着唱歌,拍照,所以就没空录了。。。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0-1-2011 11:32 AM


我录的也不多~ 哈哈。。只有几首而已~有些还录到我唱歌的声音就不好意思post咯。。唱得很难听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011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我要原本的FILE,不要把它缩小
因为要那去相馆洗照片
马塞克? 只有我们俩就好?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0-1-2011 08:14 AM


全部都馬賽克....有些朋友不喜歡曝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11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eyond 一生乐与怒古晋演唱会- paul - 踩界
ecor 发表于 20-1-2011 10:58 AM


話說你應該把我們這群人錄進去
這樣才會更有fe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11 0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0# 幸福永遠

哈哈~ 我要录也要看,所以效果不是很好咯。。当时我也没有去注意我录得怎么样,回来才看效果咯。。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011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20-1-2011 01:45 PM 编辑

回复 208# ecor

有空UPLOAD在YOUTUBE吧
可惜沒唱再見理想。。。 好想大聲的唱"一齊高呼ROCK & RO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011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9# 幸福永遠
好的。。。
等你的相片了。。
演唱會散場後和JOHNNY 的那張也E MAIL給我。
謝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1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1# ecor

在别人的FB发现相片里有我。。哈哈!算是和他们一齐"合照"
白色T SHIRT ,胸前挂着相机的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1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有空UPLOAD在YOUTUBE吧
可惜沒唱再見理想。。。 好想大聲的唱"一齊高呼ROCK & ROLL"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0-1-2011 01:41 PM



有很多歌都没有唱咯。。应该是时间不够咯。我想听见“再见理想”, “长城” ,“大地”, “请将手放开”,“paradise”,“声音”,“缺口”。。很多很多咧~ 太贪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1 03: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5# ecor
還以為會唱3個小時。。。
太多歌沒唱了。。。
你有看過在YOUTUBE﹐阿PAUL丟棒棒糖版的"醒你"。。
家強忙者彈BASS和唱歌。
可能是歌迷把棒棒糖丟上台﹐ 阿PAUL把它撿起把它丟下台。
送給喜歡吃糖果的朋友。。"醒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2011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6# rajah_borneo

歌迷还丢棒棒糖给阿Paul?? 阿Paul对棒棒糖敏感不能吃棒棒糖!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1 08: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哈哈~ 我要录也要看,所以效果不是很好咯。。当时我也没有去注意我录得怎么样,回来才看 ...
ecor 发表于 20-1-2011 01:18 PM


我都是很專心地在看 所以照片沒有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1 08: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好的。。。
等你的相片了。。
演唱會散場後和JOHNNY 的那張也E MAIL給我。
謝謝了﹗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0-1-2011 01:43 PM


ori的我還沒收到哦
要再等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1 08: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在别人的FB发现相片里有我。。哈哈!算是和他们一齐"合照"
白色T SHIRT ,胸前挂着相机的就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1-1-2011 01:11 AM




是在我的fb 看到的嗎?
我也在這張照片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41 AM , Processed in 0.05490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