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换工先,拿到PR 在说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6-8-2010 10:5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要我示范什么?我不会的涅。。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07:45 PM
还要请人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07:47 PM
我又想换工了。。。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6-8-2010 08:16 PM
唉。。觉得很辛苦怎办。。。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6-8-2010 11:23 PM
我准备着下个月跳槽了 紫色宅女 发表于 27-8-2010 10:43 AM
我准备着明年跳槽了 Feelingcafe 发表于 27-8-2010 09:46 AM
要跳去哪里??有目标了吗?? 晨曦_87 发表于 27-8-2010 10:57 AM
有了,最少可以加薪50% Feelingcafe 发表于 27-8-2010 10:58 AM
哇!那么好啊!50%好多!! 那就快快跳啊!!为什么要等到明年? 晨曦_87 发表于 27-8-2010 10:59 AM
等到明年就不止50%了 Feelingcafe 发表于 27-8-2010 11:02 AM
那么好??还要人吗?顺便带我去吧!! 晨曦_87 发表于 27-8-2010 11:08 AM
一年4份工,你厉害的咯 Feelingcafe 发表于 27-8-2010 10:49 AM
谁 一年4份工?? 你认错人了吧 我去年失业后就蛇到今年才找到第一份工咧 紫色宅女 发表于 27-8-2010 11:12 AM
那你又要跳去哪里啊?又有新目标了啊? 晨曦_87 发表于 27-8-2010 10:58 AM
你骗我啊,之前不是singtel的咩,然后你讲又换了工作,现在又要跳槽 Feelingcafe 发表于 27-8-2010 11:1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53 PM , Processed in 0.70285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