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偶是硬者头皮来的。。。。想想还是真的豁出去了。。 你读书人当然可以拿要 ... kevin_TLC 发表于 24-8-2010 11:4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呕乱讲的。。。。壁球应该在lavenderjalan besar 你的比较对。。。。。她想和你 ... kevin_TLC 发表于 24-8-2010 11:46 PM
大家都是读书人。。一出来的时候是看文凭,过后就是靠经验了,文凭就是第一关卡的重要文件,过后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4-8-2010 11:47 PM
我也不懂,我也是乱来的,可是我懂tanjung pagar的确有人打羽球的。。。 做莫你又懂她要和我喝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4-8-2010 11:48 PM
偶没参活动咯。。。不大了解状况。。 很明显嘛。。。 kevin_TLC 发表于 25-8-2010 12:25 AM
我也没参加,只是看到有这个贴咯!! 明显??哪有???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5-8-2010 12:35 AM
哦/。。。。。没什么注意。。 这就是静观者迷,旁观者清。。。(应该这样写吧)。。。 kevin_TLC 发表于 25-8-2010 08:24 AM
要参与才注意,没关系的。。。。 喔!!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5-8-2010 11:08 AM
没什么奇怪的啦!! 就说要参与就行了啦!!他们都很好的。。。 敢敢来吧!!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4-8-2010 11:30 PM
你在说我吗???哈哈哈~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5-8-2010 10:01 PM
哦。。。。很少参与1。。。。所以没什么留意。。。。 偶了解/。。。。。 kevin_TLC 发表于 25-8-2010 09:28 PM
哈,在这里先混混看,再来加入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5-8-2010 09:59 PM
就是你,。。。要出来喝茶吗。。和calvin,,。。 kevin_TLC 发表于 25-8-2010 10:48 PM
我也是很少参与,只是扫过而已。。。 了解个屁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01:03 AM
怎么会是我??不能你咩??? 她是美女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01:05 AM
你是jion多clubbing的。。。。。。 香的。。。 kevin_TLC 发表于 26-8-2010 08:12 AM
你是招牌。。所以偶俩一起出咯。。。。。。。口以。。。 不懂咯。。。。。应该算吧。。。 ... kevin_TLC 发表于 26-8-2010 08:17 AM
clubbing???我哪有chiong哦?? 你嗅过?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07:3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5 PM , Processed in 0.11508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