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哦。。。。。。。。cham bing 天津四 发表于 24-6-2010 08:1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perak人,之前在kl工作过,两边都是这样叫的,有点不同的是,perak不叫bing(冰),叫雪,milo雪 ... freedom4 发表于 24-6-2010 07:15 PM
回复 jonaschan 她不喜欢。。 回复 binson 这个。。我不喜欢去,所以不会带她去。。 ... 岁岁平安 发表于 24-6-2010 11:16 AM
回复 kevin_TLC 当然是说你。。hoho 悠郁天 发表于 24-6-2010 10:04 PM
去那里吃饭? 几个人去哦。。 洋葱头^^ 发表于 24-6-2010 03:43 PM
别谦虚啦。。。。。你的鞭神哥哥也说你很可爱啊。。。。。。。。。。 天津四 发表于 24-6-2010 05:46 PM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你女儿才二十几,你就放弃了??? 天津四 发表于 24-6-2010 05:48 PM
鞭神最近好吗? shiangkhee 发表于 24-6-2010 05:52 PM
的确不是你说的,你只说那是事实而已。。。。。。。。。。 天津四 发表于 24-6-2010 05:45 PM
她真的是可爱到爆的咯。。。 binson 发表于 24-6-2010 10:19 PM
小小声, 不要被她听到 purple333 发表于 24-6-2010 11:59 PM
很好+很忙。。。 binson 发表于 24-6-2010 10:22 PM
你坏啦。。。。。。。说草的坏话!!! 天津四 发表于 25-6-2010 08:29 AM
不要这样啦!她们两位是好朋友! shiangkhee 发表于 25-6-2010 09:19 AM
你问骞吧,她安排的,我还不懂有没有去,如果你出席我就去啦,我为了见你这个洋葱妹妹才去 的。。 ... binson 发表于 24-6-2010 10:19 PM
开玩笑的啦。。。。。。。她们才没那么小气咯!!! 天津四 发表于 25-6-2010 09:28 AM
你那边有请销售协调员吗? shiangkhee 发表于 25-6-2010 09:10 AM
既然你不想见我们,你跟小可爱另外找节目吧。。。。。 我跟骞去拍拖!!! 天津四 发表于 25-6-2010 09:5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49 PM , Processed in 0.08455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