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鸡到你家在那里哦~ chrysant 发表于 5-8-2010 02:38 PM
去平民窟... 那我们可以交换手信 chrysant 发表于 5-8-2010 02:39 PM
欢迎来坐坐。。。hehe yaya_98 发表于 5-8-2010 02:48 PM
你做cheese cake 给偶吃? chrysant 发表于 5-8-2010 02:52 PM
ok ok。。。哈哈。。。 不要key chain,不要吸铁。。。 yaya_98 发表于 5-8-2010 02:50 PM
我做vanilla cake。。。要吗? yaya_98 发表于 5-8-2010 03:03 PM
我看了naruto的chp 504 -谢谢你。。 哭了。。呜~~~~ yaya_98 发表于 5-8-2010 02:47 PM
回复 chrysant 不一定哦 tcs80 发表于 5-8-2010 03:22 PM
看卡通..看到哭哦!!!! pancm220 发表于 5-8-2010 03:25 PM
台湾台湾!好好玩~~ tcs80 发表于 5-8-2010 03:17 PM
对咯。。。 只是漫画,还米有动画 yaya_98 发表于 5-8-2010 04:25 PM
你是很穷的有钱人!!!! pancm220 发表于 5-8-2010 01:42 PM
就是手信咯!! 谢谢 yaya_98 发表于 5-8-2010 02:23 PM
手信+1 我不要槟城豆蔻水噢 chrysant 发表于 5-8-2010 02:30 PM
我忘记了 fasang 发表于 5-8-2010 11:19 PM
口水你要吗?yaya很多 fasang 发表于 5-8-2010 11:1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08 PM , Processed in 0.06280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