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eric80

巴西历(Pasir Ris)抗癌慈善义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6-2010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比我还浪。。我都输给你,下次拍照我只能站你旁边~~   
这个星期六有pc fair,不能去唱。。。多 ...
jonaschan 发表于 9-6-2010 12:27 AM


。。浪是我的style 呀。不要和高佬站在一起。。。。。。。

哦。。你有去。。记得买多多回来不可以用我不介意你给我。。。。。

如果拜六三四点应该也可以。。呵呵。。。。那么期待你的ubin咯。。。可呵呵。。。好了。。要睡了。。。晚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6-2010 09: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sk,你自己报名ok?? before June 16, 2010.
青萍果^^ 发表于 6-6-2010 02:36 PM



    我还米有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米有报名。。。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09:52 PM



    哈哈.. 那还要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米有报名。。。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09:52 PM


米有报名也是可以跑得。所以不用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那还要跑吗??
青萍果^^ 发表于 9-6-2010 09:57 PM



    要,但是你们都跑7.5k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米有报名也是可以跑得。所以不用怕。。。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0:15 PM



    我在场外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6-2010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但是你们都跑7.5km的。。。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20 PM



    不用怕啦, 我们应该是一起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0: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怕啦, 我们应该是一起的。。。哈哈
kenek85 发表于 9-6-2010 10:23 PM



    你又有去乜?跑几k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6-2010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有去乜?跑几km的?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26 PM



    7.5咯。。。有点担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5咯。。。有点担心。。。哈哈
kenek85 发表于 9-6-2010 10:31 PM



    哈哈。。你可以的!!要对自己有信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场外跑。。。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21 PM



    我有去    看人家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了!报了!!7.5km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名单:

1)Jonas Chan - 7.5KM
2) Green Apple - 7.5KM
3) osk - 7.5KM
4)Manizer - 7.5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了!报了!!7.5km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51 PM



    加油哦!!!我会在场外support你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睡梦中。。。。默默看着你们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哦!!!我会在场外support你们的。。。。。。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0:52 PM



    你在睡梦中支持已经很suppor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6-2010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睡梦中。。。。默默看着你们跑。。。
kevin_TLC 发表于 9-6-2010 10:56 PM



    我怕你到时醒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名单:

1)Jonas Chan - 7.5KM
2) Green Apple - 7.5KM
3) osk - 7.5KM
4)Manizer - 7.5KM:vict ...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52 PM


几时跑je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睡梦中支持已经很support了。。。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57 PM



    我真的有去。。。不过没有跑。冰冰他们也是有去跑。。。。我是去陪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你到时醒不来。。。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58 PM



    默默~~我会支持你的!!!



精神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02 PM , Processed in 0.12619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