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我还浪。。我都输给你,下次拍照我只能站你旁边~~ 这个星期六有pc fair,不能去唱。。。多 ... jonaschan 发表于 9-6-2010 12:27 AM
使用道具 举报
osk,你自己报名ok?? before June 16, 2010. 青萍果^^ 发表于 6-6-2010 02:36 PM
我还米有报名。。。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09:52 PM
哈哈.. 那还要跑吗?? 青萍果^^ 发表于 9-6-2010 09:57 PM
米有报名也是可以跑得。所以不用怕。。。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0:15 PM
要,但是你们都跑7.5km的。。。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20 PM
不用怕啦, 我们应该是一起的。。。哈哈 kenek85 发表于 9-6-2010 10:23 PM
你又有去乜?跑几km的?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26 PM
7.5咯。。。有点担心。。。哈哈 kenek85 发表于 9-6-2010 10:31 PM
我在场外跑。。。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21 PM
报了!报了!!7.5km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51 PM
加油哦!!!我会在场外support你们的。。。。。。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0:52 PM
我在睡梦中。。。。默默看着你们跑。。。 kevin_TLC 发表于 9-6-2010 10:56 PM
最新名单: 1)Jonas Chan - 7.5KM 2) Green Apple - 7.5KM 3) osk - 7.5KM 4)Manizer - 7.5KM:vict ...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52 PM
你在睡梦中支持已经很support了。。。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57 PM
我怕你到时醒不来。。。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5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02 PM , Processed in 0.12619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