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没有真是过招==。 zoliz89 发表于 8-6-2010 03:3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肉鸟。。。。。哈哈 mike320 发表于 8-6-2010 02:42 PM
希望有机会出来打球。 记得联络我。 ps:我是肥仔。hehe 吉打杰 发表于 8-6-2010 08:25 PM
你来自吉打州吗? shiangkhee 发表于 8-6-2010 03:07 PM
对。我家乡alor star 吉打杰 发表于 8-6-2010 08:27 PM
可以pm contact? 方便联络 吉打杰 发表于 8-6-2010 08:37 PM
没有pm我的pun。。。 zoliz89 发表于 8-6-2010 09:10 PM
回复 mike320 哈哈哈哈 zoliz89 发表于 8-6-2010 09:26 PM
那高抬贵指pm我下~~~hehe 吉打杰 发表于 8-6-2010 10:07 PM
你没爬帖...拜六WOODLANDS BADMINTON 要吗? mike320 发表于 8-6-2010 09:27 PM
稻米的故乡 shiangkhee 发表于 9-6-2010 12:19 PM
对对。。 不过以前我都是吃泰国米。。。hehe 吉打杰 发表于 9-6-2010 12:56 PM
对。我家在市区。在jalan langgar附近。 吉打杰 发表于 9-6-2010 06:38 PM
打久了就习惯了; 那天第一场和你partner的,穿黑色衣服的那位? shiangkhee 发表于 4-6-2010 11:2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45 AM , Processed in 0.12361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