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与被爱? 你选择什么? 我还是喜欢被爱 爱人若没有同等的回应 那是很折磨人的 非常同意 ... ken77 发表于 25-4-2010 12:06 PM
MM=胸部。 ken77 发表于 26-4-2010 10:23 AM
使用道具 举报
目前已经立地成佛了。 不过,还是有魔性。 要是我还是阿修罗,我会分享及分析给你们知道吗? ken77 发表于 26-4-2010 01:08 PM
呵呵呵,ken先生的遇际不错下。。 明明明 发表于 26-4-2010 02:28 PM
功力不够,finally 出局了。只有最强的才可以留在那儿。 Wanna to try or experience it? ... ken77 发表于 26-4-2010 05:29 PM
呵呵呵,您应该看错人了吧。我很少在哪里滴! 不过,我觉得有时候强势的管理未必会带来太多的好处, ... 明明明 发表于 26-4-2010 05:42 PM
把陷害自己的人都赶走,就会是最强的吗? 司徒 发表于 26-4-2010 01:29 PM
谢谢... 这些是我从以往的感情所领悟出来的.... 若有同等的回应会很幸福... 芝麻小事 发表于 26-4-2010 02:11 PM
不认同。也是要看那里的culture。现实与理想是两回事。别太天真。 如果有一天,别人要你死,你还会用你 ... ken77 发表于 26-4-2010 06:01 PM
你是我哥哥,我不是你姐姐...做工怎样啃书?也要等放工过后呀~很精彩下...所以一直追 ... 芝麻小事 发表于 25-4-2010 11:49 AM
假使有人说他爱我,我并不会多一丝欢欣,除非爱可以折现。 假使有人说他恨我,我不会担心,太阳明天还 ... ken77 发表于 26-4-2010 07:25 PM
姊姊不行啊,等下高叔叔來追殺我啊 我腿短跑不快的... 你什麼時候飛 re_born 发表于 26-4-2010 10:26 PM
经历很多过后,我已经改变很多了。目前变得非常低调了。。。。 ken77 发表于 26-4-2010 11:51 PM
这种就是卧虎藏龙。。。 danny82 发表于 26-4-2010 11:56 PM
好巧,每次上网都会遇见你! ken77 发表于 26-4-2010 11:59 PM
只要有毛孔的地方,就有可能生pimples。 希维雅 发表于 26-4-2010 12:3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47 PM , Processed in 0.10230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