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想要死。。。新加坡那里有好地方自杀? 人人为我 发表于 30-4-2010 04:40 PM
要死的人直接会找方法死。。。公告天下哪种是最怕死的。。。 揭穿伪中立 发表于 30-4-2010 09:30 PM
晚上不可以太遲回。。不然沒有交通 晚上看四面牆。。。 晚上沒有地方去。。。因為沒有車可以去 喝茶, 朋友有一樣。。。 晚上早點睡,早睡早起,精神好。。。。 晚上不可以大喊大叫,鄰居會叫警察老哥來看你。。。。 xiaojun848484 发表于 27-6-2010 11:15 PM
晚上不可以太遲回。。不然沒有交通 晚上看四面牆。。。 晚上沒有地方去。。。因為沒有車可以去 喝茶, 朋 ... xiaojun848484 发表于 27-6-2010 11:15 PM
在这边做工做到很sienz.......... 无聊的地方 keat8303 发表于 28-6-2010 07:23 PM
呵呵。。。借口! 你打算每晚混到几点?的士24小时随你call 你的老家难道没有墙? 没地方去是个人的 ... kualakuang 发表于 28-6-2010 11:2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28 AM , Processed in 0.08545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