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12-2009 0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9# 快乐公主race 的帖子

CN blue樓……誰開誰開?
開了一定捧場咯~~
小君……你講的cn blue新歌有link嗎?
我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2009 0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8# pianogal 的帖子


你听的懂咩?
我只有rap那边可以罢了...
这首歌是单身情歌的主题曲,音乐好听是好听,就是听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n13 于 5-12-2009 01:21 AM 发表




在那裡?在哪裡?
Link在哪裡?


http://download613.mediafire.com/5beumjdejrrg/dnxzmy1lmyl/VOICE-CN+BLUE.r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一个楼主诞生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0# Yon13 的帖子

segi no mikata是不错,因为有我喜欢的osamu和hongo
小公主我也是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3# MILK13 的帖子

謝小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5-12-2009 01:27 AM 发表
期待下一个楼主诞生阿!


我又想开了

还是换你们做楼主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n13 于 5-12-2009 01:29 AM 发表
謝小妹~


姐~不用客气~

今晚可热闹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2009 0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mz0927 于 5-12-2009 01:26 AM 发表
oQjcJBGIFsA
你听的懂咩?
我只有rap那边可以罢了...
这首歌是单身情歌的主题曲,音乐好听是好听,就是听不懂...


我100%听不懂~~
不过会有人讲听得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n13 于 5-12-2009 01:26 AM 发表
CN blue樓……誰開誰開?
開了一定捧場咯~~
小君……你講的cn blue新歌有link嗎?
我想要~~


yon,

這里,上次我有放在FT樓,不知道我朋友那里找來的。。哈哈。。我上載的

http://www.mediafire.com/?dnxzmy1lmyl

真的真的很好聽!!!!!

[ 本帖最后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5-12-2009 01:33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anogal 于 5-12-2009 01:30 AM 发表


我100%听不懂~~
不过会有人讲听得懂的~~


韩语歌也听不懂pun...就知懂旋律好听就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7# MILK13 的帖子

我不是做搂主的料!
我适合做平民而已!
我等其他人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0# 快乐公主race 的帖子

這個是新的嗎?
還是以前的?
上次我有down過是now and never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5-12-2009 01:33 AM 发表
我不是做搂主的料!
我适合做平民而已!
我等其他人开!!!




我也是……我也在等著其他人開CN blue樓
哈哈……有能者去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n13 于 5-12-2009 01:33 AM 发表
這個是新的嗎?
還是以前的?
上次我有down過是now and never的


這個是新的,voice,才出不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5-12-2009 01:33 AM 发表
我不是做搂主的料!
我适合做平民而已!
我等其他人开!!!


只好等待咯~
听说SAKI有要开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2009 0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灌hongki照。。share些我收集的

litmus代言









smart










raining簽名會







[ 本帖最后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5-12-2009 01:38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睡了,ciaoz...
不懂下次来又是几时
要找我就去日剧楼那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n13 于 5-12-2009 01:34 AM 发表




我也是……我也在等著其他人開CN blue樓
哈哈……有能者去開吧


我post的link也是小君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mz0927 于 5-12-2009 01:36 AM 发表
要睡了,ciaoz...
不懂下次来又是几时
要找我就去日剧楼那边啦...


哦好的~
byebye
有空再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5 AM , Processed in 0.08377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