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t7828 于 19-8-2009 01:12 AM 发表 你知道嗎? 都沒有人叫你買vip~~~ 68的就好咯~~~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r@in 于 6-8-2009 07:06 PM 发表 你知道吗,诉苦贴!!第五集 《你知道吗?》心情告白,诉苦帖~!!part 5《你知道吗?》心情告白,诉苦帖~!! 玩法:请用“你知道吗?”作为开场白……谢谢…… 你知道吗? 到目前为止,我一共瘦了16kg哦~!!万岁~!! 我要再接再厉才行~!! ...
原帖由 lian4019 于 19-8-2009 09:45 AM 发表 如果每天只吃老人麦片不懂会不会有你的成绩的一半呢~~
原帖由 pigx2 于 19-8-2009 09:47 AM 发表 你知道吗? 你会软软没有力气~所以千万不要~ 早餐吃就好~一定要有米饭进肚子~但是分量记得要少~
原帖由 lian4019 于 19-8-2009 09:53 AM 发表 你知道吗? 我是喜欢吃饭和面包的 。。 但他们要我全面戒淀粉~
原帖由 Hor年 于 19-8-2009 10:25 AM 发表 你知道吗? 无论怎样少吃,那粒肚腩都不会小
原帖由 pigx2 于 19-8-2009 10:26 AM 发表 你知道吗? 面包是最不可以吃多的!因为它有发粉~
原帖由 Hor年 于 19-8-2009 11:34 AM 发表 你知道吗? 我的比较大,中年发福
原帖由 羽plus 于 19-8-2009 12:21 PM 发表 你知道吗?? 你身材配猪刚刚好
原帖由 -金小妹- 于 19-8-2009 10:59 AM 发表 你知道吗? RM68的位置不漂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01 PM , Processed in 0.06180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