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randy100 于 28-7-2009 12:44 AM 发表 原来那只hiao猫你们叫阿k。。。。 小孩子不懂事,有怪莫怪。。。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olarbear86 于 28-7-2009 12:54 AM 发表 没问题。。。。。 到时候不要忘了预我一份就好。。。。。 你们是打哪国的麻将?? 可以不可以打四人的? p/s:师傅需要准备根牙签吗? ...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8-7-2009 10:04 AM 发表 你又说你是小孩子 我是大大大人咯 又说我老~
原帖由 brandy100 于 28-7-2009 12:03 PM 发表 骨哥~~ 其实我也听王杰的歌啦,表酱。。。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8-7-2009 12:26 PM 发表 比 太迟了~ 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你伤了老人家的心~:@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8-7-2009 12:28 PM 发表 人老的话就组屋楼下去养鸟下棋咯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8-7-2009 12:32 PM 发表 酱就还没老到酱 我还可以打球游泳的 (我好像比你年轻一点点) 我还要环游世界呢~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8-7-2009 12:49 PM 发表 根据我手上可靠的资料,你大我两岁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8-7-2009 12:15 AM 发表 我派XIUFANG 她力气大~
原帖由 Xiufang 于 28-7-2009 02:03 PM 发表 我连后面球都打不到。。。 小V, 我还是会来帮你的,如果我没有上课。。。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28-7-2009 12:21 AM 发表 哦!是吗?没办法咯! 就靠XIU FANG 咯!! 那我想XIUFANG也应该很愿意代劳雀后的位子!!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8-7-2009 02:06 PM 发表 酱前面的你也去爬贴啊 小V你看 XIUFANG 对号了~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8-7-2009 12:18 AM 发表 哥当天要出差~ 真巧没空 不过 XIUFANG肯代劳~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8-7-2009 12:53 PM 发表 那是我放出去的假料 不过 也差不了多少 那就一齐去HDB下棋子养鸟咯~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8-7-2009 12:34 AM 发表 不是~ 是我高攀不起她 她太高贵了~
原帖由 Xiufang 于 28-7-2009 02:18 PM 发表 哪个帖高高的在上面就知道有问题料。。。:@ :@ :@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8-7-2009 02:10 PM 发表 我比较喜欢咖啡店喝酒看报纸车大炮 要join吗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8-7-2009 02:27 PM 发表 我的贴有什么问题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10 PM , Processed in 0.12262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