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5-7-2009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9 10: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9 10: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01/08/09, 星期六,排球3-5pm(indoor),5-7pm羽球, SPE,要去的请报名,有限...
名单:
1. xiufang
2. fasang
3. visitor
4.brandy
5. celine
6. crhis
7.vain
8.rabbit
9. ah ping
10. nice boy
11.longlegs
12.C2S2
13.kwrs
14.
------------------------------- end------------------------------------------------------
waiting list: (这个不是TBC list )
请以上的人给我一个肯定.....
截至日期是星期五 17/07/09,....
没有回复就把位子让给别人廖....
谢谢大家的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羽球: ( 要打得请报名,方便算court, 截止日期这个星期5,17/07/09)
1. celine
2.edenskim
3. kakersi
4. C2S2
5。carbonex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7-2009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book不到。。。你们不要打我>。<
有75%会定不到。。。 |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9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fang 于 15-7-2009 11:05 AM 发表 
如果我book不到。。。你们不要打我>。<
有75%会定不到。。。
confirm 打的没有?前面又讲打又讲想要取消?confirm的话我就帮忙log in |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9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01/08/09, 星期六,排球3-5pm(indoor),5-7pm羽球, SPE,要去的请报名,有限...
名单:
1. xiufang
2. fasang
3. visitor
4.brandy
5. celine
6. crhis
7.vain
8.rabbit
9. ah ping
10. nice boy
11.longlegs
12.kwrs
13.
14.
------------------------------- end------------------------------------------------------
waiting list: (这个不是TBC list )
请以上的人给我一个肯定.....
截至日期是星期五 17/07/09,....
没有回复就把位子让给别人廖....
谢谢大家的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羽球: ( 要打得请报名,方便算court, 截止日期这个星期5,17/07/09)
1. celine
2.edenskim
3. kakersi
4. carbonex
黑青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7-2009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9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9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9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9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9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7-2009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7-2009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o confirm 有场料的吗?
其实地点是在哪里jek?
 |
|
|
|
|
|
|
|
|
|
|
发表于 16-7-2009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7-2009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7-2009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打排球  |
|
|
|
|
|
|
|
|
|
|
发表于 16-7-2009 07: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7-2009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把时间shift 去5-7pm排球,7-9pm羽球。。有任何意见? |
|
|
|
|
|
|
|
|
|
|
发表于 16-7-2009 10: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