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Xiufang

@排球社@ serangon 有比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7-2009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kersi 于 14-7-2009 11:08 PM 发表

没有啦~~不会痛的,就好像被蚊子叮到而已
来参加吧!我们也是不是很会打的。。。
我数到3如果你没回答我就算你答应咯!
1.。。。2.。。。3.。。。
那我帮你报名咯:l ...



我的手黑青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7-2009 10: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kersi 于 14-7-2009 11:11 PM 发表

你打羽球我就请你吃饭


我来打羽球的话你请不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10: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01/08/09, 星期六,排球3-5pm(indoor),5-7pm羽球, SPE,要去的请报名,有限...

名单:
1. xiufang
2. fasang
3. visitor
4.brandy
5. celine
6. crhis
7.vain
8.rabbit
9. ah ping
10. nice boy
11.longlegs
12.C2S2
13.kwrs
14.

------------------------------- end------------------------------------------------------

waiting list: (这个不是TBC list )




请以上的人给我一个肯定.....
截至日期是星期五 17/07/09,....
没有回复就把位子让给别人廖....
谢谢大家的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羽球: ( 要打得请报名,方便算court, 截止日期这个星期5,17/07/09)
1. celine
2.edenskim
3. kakersi
4. C2S2
5。carbone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7-2009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book不到。。。你们不要打我>。<
有75%会定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fang 于 15-7-2009 11:05 AM 发表
如果我book不到。。。你们不要打我>。<
有75%会定不到。。。



confirm 打的没有?前面又讲打又讲想要取消?confirm的话我就帮忙log 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01/08/09, 星期六,排球3-5pm(indoor),5-7pm羽球, SPE,要去的请报名,有限...

名单:
1. xiufang
2. fasang
3. visitor
4.brandy
5. celine
6. crhis
7.vain
8.rabbit
9. ah ping
10. nice boy
11.longlegs
12.kwrs
13.
14.

------------------------------- end------------------------------------------------------

waiting list: (这个不是TBC list )




请以上的人给我一个肯定.....
截至日期是星期五 17/07/09,....
没有回复就把位子让给别人廖....
谢谢大家的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羽球: ( 要打得请报名,方便算court, 截止日期这个星期5,17/07/09)
1. celine
2.edenskim
3. kakersi
4. carbonex


黑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5-7-2009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15-7-2009 11:07 AM 发表



confirm 打的没有?前面又讲打又讲想要取消?confirm的话我就帮忙log in

confirm 打

帮忙log in ... thanks...
wo hui JB this friday lia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_orc 于 15-7-2009 10:00 发表



我的手黑青到现在....




你看。。。。
你吓到新人了,你要负责:@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7-2009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_orc 于 15-7-2009 10:01 发表


我来打羽球的话你请不请???

你来打我就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kersi 于 14-7-2009 11:11 PM 发表

你打羽球我就请你吃饭


结果你还是要看到我打羽球的猫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kersi 于 15-7-2009 11:46 AM 发表

你看。。。。
你吓到新人了,你要负责:@ :@


他很好骗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kersi 于 15-7-2009 11:47 AM 发表

你来打我就请。。。


你不好等下不请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7-2009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kersi 于 14-7-2009 11:57 PM 发表

这样改来该去也不是办法
算了,你们请我吃就好了

你着请就好。。。不用那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09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o confirm 有场料的吗?

其实地点是在哪里je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09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_orc 于 15-7-2009 13:46 发表


他很好骗一下.......

我好不容易才把他哄回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09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_orc 于 15-7-2009 13:46 发表


你不好等下不请我....

一言为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7-2009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打排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09 07: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给排球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7-2009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时间shift 去5-7pm排球,7-9pm羽球。。有任何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09 10: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fang 于 16-7-2009 10:34 AM 发表
我把时间shift 去5-7pm排球,7-9pm羽球。。有任何意见?


okok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13 PM , Processed in 0.09829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