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石黑龙 于 15-6-2009 06:11 PM 发表 哈~~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ig^on 于 15-6-2009 05:00 PM 发表 如果决定好日期 人数 还了订金就可以买票 后个星期26号我有回可以在larkin买票 等大家的最后决定
原帖由 akfoo 于 15-6-2009 11:01 PM 发表 石伯, 你知道怎样从Mersing 车站去Tioman的码头么??
原帖由 akfoo 于 15-6-2009 09:14 PM 发表 别教坏小朋友。。。 教我就行了。。。。
原帖由 akfoo 于 15-6-2009 11:21 PM 发表 好了, 大致的资料已经有了。。。。 广告时间也要开始了。。。。 tok tok tok。。。 你想体验海中漫游, 找Nemo么? 那么,朋友们, 别错过这4天三夜 Salang (学)潜水团~~ 因为, 除 ...
原帖由 akfoo 于 15-6-2009 11:21 PM 发表 好了, 大致的资料已经有了。。。。 广告时间也要开始了。。。。 tok tok tok。。。 你想体验海中漫游, 找Nemo么? 那么,朋友们, 别错过这4天三夜 Salang (学)潜水团~~ 因为, 除了体验海中漫游之外, 这团, 还包括: 1) 额外服务 (吃喝可以加料, 石伯可以搞定) 2) 专业摄影师把你美好的时光拍下来 (大师级出马)~~ 3) 扮"mark 哥/大姐" (后面有pig^on 放鸽子)~~ 4) 外卖天籁之声 (如果岛上有去K-歌, 大家大和唱)。。 还有很多精彩绝论的节目, 等你来参与~~ 不用再读了~~快快报名~~~~
原帖由 石黑龙 于 15-6-2009 11:39 PM 发表 嘿嘿~~哪里敢哦! 令伯可不敢哦! 更何况那个小朋友可不是省油的灯!
原帖由 xbilibalax 于 16-6-2009 12:27 AM 发表 真的有包,好期待哦。 要多拍我。每次都没我好看的照片pun
原帖由 神秘叔叔 于 16-6-2009 12:26 AM 发表 我是很想,但是要問過我的錢包,叔叔要列入窮籍了
原帖由 Angelccs26 于 16-6-2009 09:47 AM 发表 走路,20~25 分钟吧.....
原帖由 pig^on 于 16-6-2009 09:54 AM 发表 酱的距离对我来说还可以咯。。。
原帖由 pig^on 于 16-6-2009 10:35 AM 发表 各位潜水同志 我3号和6号的假期已经拿到了 所以我是肯定去学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27 AM , Processed in 0.07904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