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omei 于 12-4-2009 10:50 PM 发表 篮球社会放人麽?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iufang 于 12-4-2009 10:54 PM 发表 好的。。。。 你去book好不好jek...
原帖由 lomei 于 12-4-2009 10:53 PM 发表 我都不厉害的
原帖由 lomei 于 12-4-2009 10:49 PM 发表 多多指教
原帖由 fasang 于 12-4-2009 10:50 PM 发表 小B有帶拍去麼﹖﹖
原帖由 lomei 于 12-4-2009 10:49 PM 发表 我的耐心有限的
原帖由 fasang 于 12-4-2009 10:49 PM 发表 你想LOMEI不能贏﹖﹖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2-4-2009 10:12 PM 发表 谢谢大家的出席~ 年度的大型羽毛球网聚~ 圆完结束~
原帖由 fasang 于 12-4-2009 10:56 PM 发表 可是加上XIUFANG
原帖由 Xiufang 于 12-4-2009 11:03 PM 发表 我也是不厲害滴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2-4-2009 10:58 PM 发表 这个我也懂~ 你的学弟就是酱的人~:@ 我每次都骂他的~! 你再等多五分种吧~ 我看到他在挖心了~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2-4-2009 10:59 PM 发表 厉害不一定赢的~ 要有默契~
原帖由 Ron2006 于 12-4-2009 11:00 PM 发表 我不会book
原帖由 Ron2006 于 12-4-2009 10:54 PM 发表 我可以 "偷偷"去的
原帖由 Xiufang 于 12-4-2009 10:56 PM 发表 好的。。。 可是你要教我怎樣接殺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35 AM , Processed in 0.10217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