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洁^ 于 15-3-2009 09:04 PM 发表 等下次intake时候跟那些freshie一起问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洁^ 于 15-3-2009 09:22 PM 发表 原来你fail你的HE
原帖由 ^洁^ 于 15-3-2009 09:25 PM 发表 我也要开始做assign了~
原帖由 ^洁^ 于 15-3-2009 09:24 PM 发表 我差点点就有个A-
原帖由 ^洁^ 于 15-3-2009 09:24 PM 发表 我说等他们开贴
原帖由 小渚 于 15-3-2009 09:34 PM 发表 我下个星期要交 但是现在连cover都还没有弄
原帖由 神的玩具-JC 于 15-3-2009 09:38 PM 发表 credit很少罢了 拿A也没什么影响gpa
原帖由 神的玩具-JC 于 15-3-2009 09:39 PM 发表 原来 不过大多数开帖的都是问diploma的东西的 很少有问adv的人叻
原帖由 ^洁^ 于 16-3-2009 07:52 PM 发表 至少transcript多个A的grade
原帖由 ^洁^ 于 16-3-2009 07:53 PM 发表 adv 也是有dip这个字
原帖由 神的玩具-JC 于 17-3-2009 02:03 AM 发表 那些credit多的拿A才爽
原帖由 神的玩具-JC 于 17-3-2009 02:04 AM 发表 adv dip和dip差很远下的咯
原帖由 dreamsc3nt 于 15-3-2009 06:58 PM 发表 2009/2010 propectus上写的是 diploma per credit hour = RM73/74(忘记了 ) adv dip per credit hour = RM8x
原帖由 fowyer_tan 于 17-3-2009 02:26 PM 发表 resit 价钱起价整整60 % ,, 嘿,请问,这里有没有人知道关于 failed paper(c- & d ) 可以拿来redeem的? 据说只有语文subject才可以的,但是cgpa一定得超过2.0.. ,我想弄个明白这东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02 AM , Processed in 0.08097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