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3-11-2008 12:06 PM 发表 12月我不在了~~你要问其他人了~ 下个星期三你不能来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RJoO 于 23-11-2008 11:58 AM 发表 将快啊。。。12月时还会举办吗???
原帖由 cold_ice 于 23-11-2008 09:01 AM 发表 不要给我飞机就好
原帖由 flyaway 于 23-11-2008 06:21 PM 发表 哇,好像很好吃哦。。。在那个酒店哦
原帖由 jion 于 24-11-2008 01:20 PM 发表 没有50%料 都是某人的错
原帖由 causeway_78 于 23-11-2008 10:45 PM 发表 12月有的话,我要去勒
原帖由 cold_ice 于 24-11-2008 09:38 AM 发表 如果12月的话,可能会考虑出席 虽然味道不至于其他酒店,但是价钱实在便宜到爆
原帖由 小白吃爱偷吃 于 24-11-2008 09:47 AM 发表 20 几块价钱实在便宜,吃到爆啦。 甜品都给人甜蜜蜜了。
原帖由 cold_ice 于 24-11-2008 09:53 AM 发表 对咯!所以上星期我把不是cari的人也叫来一起享用晚餐 但是我的朋友很害羞,整晚没有什么说话。。。 可能人数太多了
原帖由 小白吃爱偷吃 于 24-11-2008 10:14 AM 发表 女的大多数很害羞的吧。 哎呀,可能忙着吃呢。 我很爱吃的也是。。。有其是偷吃。。
原帖由 鸡蛋糕小鸡鸡 于 24-11-2008 10:26 AM 发表 唔係个龆紖钸丛麊??#160;
原帖由 cold_ice 于 24-11-2008 10:28 AM 发表 小心回家跪榴莲克
原帖由 小白吃爱偷吃 于 24-11-2008 11:07 AM 发表 我是偷吃食物 不是在外偷吃男人或女人。 不徐要回家跪榴莲克,这麽严重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06 AM , Processed in 0.07003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