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佐 于 28-5-2008 11:33 AM 发表 别忘记男人是爱面子的哦,或许那样会让他觉得尴尬?(可能他不会吧)毕竟男人与女人的思考模式不相同,你觉得浪漫,不代表他也觉得浪漫。细心观察下他咯。或许你单独对他做些浪漫的事会令他更甜蜜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umo 于 28-5-2008 11:57 AM 发表 酱你还蛮了解的 那你怎么那么多好人贴?
原帖由 鸡蛋糕小鸡鸡 于 28-5-2008 12:14 PM 发表 女人的浪漫是用男人的尴尬换回来的! 比如说: 你敢敢在公众场合大唱情歌,众目睽睽下你觉得很尴尬, 但她觉得很感动很浪漫 优越感的作祟咯! 这就是人类口中的浪漫咯! 一点也不难了解
原帖由 佐 于 28-5-2008 12:10 PM 发表 我有写些散文在部落格,但这里好像不方便公开,有兴趣可以PM我拿咯。或者去文学论坛那里,我有开一个帖。
原帖由 思念鯨魚的海盜 于 28-5-2008 12:02 PM 发表 『摘星』 在无际的星空里,我寻找着一颗星, 一颗你现在也在远方望着的星, 茫茫星海,用我的心,寻找你的星, 寻找一颗我想贴近的心! 记得这是我在一个夜晚,在半夜突然醒过来时, 写下的一篇不像诗 ...
原帖由 PEACE_TAN1 于 28-5-2008 12:47 PM 发表 失去,也是一种笃定。 就算拥有的时光,是那么短暂; 能够无怨无悔地为一个人付出,就是幸福
原帖由 Garumon 于 28-5-2008 01:59 PM 发表 每天都喝白开水, 你却不会觉得它的重要, 一两天不喝看看?
原帖由 鸡蛋糕小鸡鸡 于 28-5-2008 03:56 PM 发表 谁? 好奇ing .........
原帖由 Garumon 于 28-5-2008 05:08 PM 发表 你咯。。。 死鬼。。。
原帖由 思念鯨魚的海盜 于 28-5-2008 02:09 PM 发表 这个是对谁说呢?
原帖由 Garumon 于 28-5-2008 05:36 PM 发表 只是有感而发。。。 没特定的对象。。。
原帖由 思念鯨魚的海盜 于 28-5-2008 05:52 PM 发表 哦~吓倒我~ 我以为你有玩菊花的嗜好~
原帖由 佐 于 28-5-2008 11:37 AM 发表 想在不平凡中找寻平衡点。 嗯,我喜欢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 就算不做什么也行。 重要的是,我想你,你就在我面前的酱。 然后,我生日,最希望能看到你发自内心开心的笑,酱就很满足了。:loveli ...
原帖由 思念鯨魚的海盜 于 28-5-2008 12:19 PM 发表 因为我不会跟他们翻脸,或者给脸色他们看, 还是跟他们很好,她们也会知道我谅解她们过去拒绝我的无情, 而且我对她们来说就是好人,就算喜欢他们也不会蒙蔽了对错。 我喜欢的女生当有心事时,还会找回我聊,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11 PM , Processed in 0.09011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