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2008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ter-ice 于 18-1-2008 13:18 发表


真的很新咧
哈哈
我加入了
支持宥嘉

嗯!!因为才成立不久啦!!
新的后援会是这样的哦~~~
大家要多多支持拉!!!
那里才会变得热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1-2008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winny 于 18-1-2008 16:57 发表
《你是我的眼》yoga唱得很棒!
被感动到~~~
yoga真的很棒~~~
期待他的个人专辑!!

嗯!!他的专辑是我最想买的!!
不过我想四少的我都会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08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後援會耶
這是網路上後援會的還是真正和華研接觸的後援會啊?
你們都有加入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08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後援會耶
這是網路上的後援會還是真正和華研接觸的後援會?
你們都加入了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08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支持宥嘉吧!!

他是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08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jing 于 11-1-2008 12:20 AM 发表
好久没来了
嗯嗯
大家安好

爱宥的人要团结

哈哈


哈罗,我是yeeyee啊!
没想到你也有到佳礼来坐的哦!
恰好今天兴起想到许久没回来的家走走~
佳礼真的一直在进步,很高兴咧~

对,爱宥的朋友要团结!
记得要购买宥嘉的正版专辑哦!
现在开始储蓄,一天一块令吉就够了。
大家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9-1-2008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recrackers 于 18-1-2008 23:43 发表
真的有後援會耶
這是網路上後援會的還是真正和華研接觸的後援會啊?
你們都有加入嗎?

那是由宥嘉的粉丝创办的!!
华研没有承认的!!

p/s:华研不会承认任何旗下艺人的后援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08 03: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19-1-2008 12:20 发表


哈罗,我是yeeyee啊!
没想到你也有到佳礼来坐的哦!
恰好今天兴起想到许久没回来的家走走~
佳礼真的一直在进步,很高兴咧~

对,爱宥的朋友要团结!
记得要购买宥嘉的正版专辑哦!
现在开始储蓄,一天一 ...

嗯!!你要常进来哦~~~~
大家一起支持宥嘉!!
专辑我是买定了的!!
在等待罢了!!!

因为他可是我最爱的宥嘉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1-2008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9-1-2008 03:27 PM 发表

那是由宥嘉的粉丝创办的!!
华研没有承认的!!

p/s:华研不会承认任何旗下艺人的后援会的!!!



不承認不代表不能接觸啊
你認識宥嘉後援會創辦人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08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recrackers 于 19-1-2008 03:57 PM 发表



不承認不代表不能接觸啊
你認識宥嘉後援會創辦人嗎?


你怎么很想认识创办人呢?
其实各地的粉丝都有为宥嘉创办后援会,不过我也只加入了宥惑论坛的那个大蒸笼!
宥嘉时而会上去看看的哦,因为有包子逮到他登入论坛,在蒸笼里闲逛的证据。
还有,华研的番薯哥(也就是施人诚)也会到论坛走走,给包子们一些最新的消息~
我觉得那里真的很不错。爱宥嘉的朋友都好可爱!(哈,兜一大圈来赞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08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recrackers 于 19-1-2008 15:57 发表



不承認不代表不能接觸啊
你認識宥嘉後援會創辦人嗎?

我不认识。也觉得没必要。。
因为据我所知,华研不会承认后援会。。
也没理由让我们和四少接触!
如果宥嘉真的再次来马宣传,
我们也只能靠我们的力量去支持他了!
如果你真的有兴趣,可以发短消息给管理员ev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08 0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9-1-2008 09:42 PM 发表

我不认识。也觉得没必要。。
因为据我所知,华研不会承认后援会。。
也没理由让我们和四少接触!
如果宥嘉真的再次来马宣传,
我们也只能靠我们的力量去支持他了!
如果你真的有兴趣,可以发短消息给管理员ev ...



啊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沒關係吧 其實也不那麼重要
謝謝你告知如何聯絡負責人

宥嘉啊宥嘉
突然發現有一張
愛星光昨天今天明天的宣傳照
宥嘉的獨照 他感覺好乾淨 我好喜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08 0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19-1-2008 04:24 PM 发表


你怎么很想认识创办人呢?
其实各地的粉丝都有为宥嘉创办后援会,不过我也只加入了宥惑论坛的那个大蒸笼!
宥嘉时而会上去看看的哦,因为有包子逮到他登入论坛,在蒸笼里闲逛的证据。
还有,华研的番薯哥(也 ...


其實也沒有想認識
只是想知道而已 以便不時之需^^

嗯 宥惑論壇是台灣的蒸籠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08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recrackers 于 20-1-2008 02:53 发表

啊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沒關係吧 其實也不那麼重要
謝謝你告知如何聯絡負責人

宥嘉啊宥嘉
突然發現有一張
愛星光昨天今天明天的宣傳照
宥嘉的獨照 他感覺好乾淨 我好喜歡

嗯!!欢迎你加入那里!
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向管理员提出!!


宥嘉的每一张照片。。
对我来说都是很好看的!!
可能我已经中毒了吧~~
不过没关系。。
就由我吧!!哈!!


原帖由 firecrackers 于 20-1-2008 02:58 发表


其實也沒有想認識
只是想知道而已 以便不時之需^^

嗯 宥惑論壇是台灣的蒸籠嗎

嗯!宥惑就是蒸笼哦~~~
你加入了吗??
那里的包子都是很好人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08 03: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突然很好奇啊
為甚麼喜歡宥嘉的人都變成了包子咧
那嘉嘉是甚麼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08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吉隆坡訊)轟動海內外的台灣歌唱比賽《超級星光大道》,在本地收費電視台熱播中的第一季比賽掀起追看熱潮,雲頂娛樂城看中他們的人氣,落實3月15日在雲頂舉行演唱會。
踏入新的一年,雲頂已積極安排及策劃全年海內外歌手演唱會。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已落實開唱的海外歌手以台灣歌手及樂團較多,其中人氣急升的星光幫,是演出名單中最受矚目的表演單位。
至於會有哪一位星光幫歌手演唱,有待雲頂進一步發佈消息。不過,去年12月29日在台北舉行的《星光幫之老師同學會演唱會》,演出歌手有星光一哥楊宗緯及“星光四少”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及許仁傑,還有星光評審黃大煒及袁惟仁。
楊宗緯已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大馬華納唱片宣傳人員早前亦透露楊宗緯暫訂3月來馬宣傳。若檔期敲定,楊宗緯參與星光幫演唱會的演出機會頗大。
《光明娛樂》搶先報導五月天將於4月19日首度在雲頂開唱,而久未發片的辛曉琪,亦將在下半年辦演唱會,與本地歌迷回味首首經典好歌。
在《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獲得亞太區最受歡迎女歌星獎的Twins,繼兩年前在演唱會後台發生偷拍事件後,於6月27日及28日再次連開兩場演唱會,讓Twins粉絲興奮不已。
此外,周華健去年7月14日舉行的《華健20馬來西亞演唱會》唱足4小時30分鐘,成功打破大馬演唱會時間最長紀錄。相隔不到一年的時間,於5月9日及10日重臨雲頂舉行兩場演唱會。
海外歌手排隊開唱:
3月15日——星光幫
4月19日——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演唱會》
5月9日及10日——周華健
6月14日——鳳飛飛
6月27日及28日——Twins
7月11日及12日——費玉清
7月26日——辛曉琪


光明日報/娛樂‧2008.0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2008 0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recrackers 于 20-1-2008 15:20 发表
我突然很好奇啊
為甚麼喜歡宥嘉的人都變成了包子咧
那嘉嘉是甚麼哈

哦。。那是对宥嘉粉丝的统称!
就好像aska的鸽子
小美的冰淇淋
阿潘的菜菜
仁杰的熊熊。。。。等等。。

不过宥嘉的粉丝可分为宥子和包子哦~~
宥子是家族的
包子是蒸笼的
不过大家都是和睦相处的!!
大家都是爱宥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8 0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6# fml0109 的帖子

刚刚才知道这个消息!!!
我一定会去的!!!
希望四少和aska都能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8 09: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影好听到爆。。。




期待4月份的专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8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1-1-2008 02:32 AM 发表
刚刚才知道这个消息!!!
我一定会去的!!!
希望四少和aska都能来!!!


念宥啊,我不是那样想耶~
一开始看到这篇新闻的时候真的兴奋到飞起……
不过认真想想,那时已经接近四月了。
我会更希望宥嘉好好筹备个人专辑,希望华研不要白目到让宥嘉来演出。
虽然难以取舍,心里好挣扎;不过,宥嘉的第一张专辑是不容有失啊!
全世界的包子们都会比较希望看见完美专辑的诞生吧……
等下次吧,宥嘉再来的时候,一定要多唱属于他自己的歌。
我想那应该会更棒~~

刚看完《斗牛要不要》第十集,爽!
宥嘉的声音又在适时的情节回荡在耳边,真的被感动到了。
“感谢我不可以 住进你的眼睛,所以才能 拥抱你的背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27 PM , Processed in 0.12855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