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ater-ice 于 18-1-2008 13:18 发表 真的很新咧 哈哈 我加入了 支持宥嘉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winny 于 18-1-2008 16:57 发表 《你是我的眼》yoga唱得很棒! 被感动到~~~ yoga真的很棒~~~ 期待他的个人专辑!!
原帖由 vjing 于 11-1-2008 12:20 AM 发表 好久没来了 嗯嗯 大家安好 爱宥的人要团结 哈哈
原帖由 firecrackers 于 18-1-2008 23:43 发表 真的有後援會耶 這是網路上後援會的還是真正和華研接觸的後援會啊? 你們都有加入嗎?
原帖由 snow_88 于 19-1-2008 12:20 发表 哈罗,我是yeeyee啊! 没想到你也有到佳礼来坐的哦! 恰好今天兴起想到许久没回来的家走走~ 佳礼真的一直在进步,很高兴咧~ 对,爱宥的朋友要团结! 记得要购买宥嘉的正版专辑哦! 现在开始储蓄,一天一 ...
原帖由 摩羯 于 19-1-2008 03:27 PM 发表 那是由宥嘉的粉丝创办的!! 华研没有承认的!! p/s:华研不会承认任何旗下艺人的后援会的!!!
原帖由 firecrackers 于 19-1-2008 03:57 PM 发表 不承認不代表不能接觸啊 你認識宥嘉後援會創辦人嗎?
原帖由 firecrackers 于 19-1-2008 15:57 发表 不承認不代表不能接觸啊 你認識宥嘉後援會創辦人嗎?
原帖由 摩羯 于 19-1-2008 09:42 PM 发表 我不认识。也觉得没必要。。 因为据我所知,华研不会承认后援会。。 也没理由让我们和四少接触! 如果宥嘉真的再次来马宣传, 我们也只能靠我们的力量去支持他了! 如果你真的有兴趣,可以发短消息给管理员ev ...
原帖由 snow_88 于 19-1-2008 04:24 PM 发表 你怎么很想认识创办人呢? 其实各地的粉丝都有为宥嘉创办后援会,不过我也只加入了宥惑论坛的那个大蒸笼! 宥嘉时而会上去看看的哦,因为有包子逮到他登入论坛,在蒸笼里闲逛的证据。 还有,华研的番薯哥(也 ...
原帖由 firecrackers 于 20-1-2008 02:53 发表 啊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沒關係吧 其實也不那麼重要 謝謝你告知如何聯絡負責人 宥嘉啊宥嘉 突然發現有一張 愛星光昨天今天明天的宣傳照 宥嘉的獨照 他感覺好乾淨 我好喜歡
原帖由 firecrackers 于 20-1-2008 02:58 发表 其實也沒有想認識 只是想知道而已 以便不時之需^^ 嗯 宥惑論壇是台灣的蒸籠嗎
原帖由 firecrackers 于 20-1-2008 15:20 发表 我突然很好奇啊 為甚麼喜歡宥嘉的人都變成了包子咧 那嘉嘉是甚麼哈
原帖由 摩羯 于 21-1-2008 02:32 AM 发表 刚刚才知道这个消息!!! 我一定会去的!!! 希望四少和aska都能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27 PM , Processed in 0.12855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