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子在berwick做工的请定了。 lebellebebe 发表于 16-10-2010 05:5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过来悉尼煮酒論英雄,我没有钱买机票 mudcrab 发表于 16-10-2010 02:47 PM
好悶啊... 充少 发表于 16-10-2010 06:59 PM
回复 屁股大大 这样子去野比家,他煮给我们吃。 lebellebebe 发表于 16-10-2010 06:03 PM
我第一个举屁股赞成!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6-10-2010 06:05 PM
就怕野比把地点改去berwick。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6-10-2010 05:58 PM
快來這裡啦,你就不會那麼悶了 野比 发表于 16-10-2010 07:09 PM
你還算識貨,野比私房菜在clayton這裡是蠻有名的 野比 发表于 16-10-2010 07:09 PM
你的位置最好,去哪裡你都不會是最遲的那個 野比 发表于 16-10-2010 07:10 PM
那幾時可以過來啊? 充少 发表于 16-10-2010 07:19 PM
我还以为你是他们的媒人 mudcrab 发表于 16-10-2010 05:30 PM
请问各位大大,从黄金海岸下机,再飞去sydney的机票是大约多少呢?小弟要是订亚航的机票,亚航没飞去sydney ... kenneth1218 发表于 15-10-2010 08:58 PM
昨天的聚会我很开心,原本以为会不知所措的没有话题聊,结果大家好像老朋友一样一个话题接一个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6-10-2010 09:09 PM
我和野比刚好MISS了一班火车,火车又迟到。。。 我冲好凉出来看时间都十二点多零晨了。 你几点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7-10-2010 10:31 AM
如果你不怕被野比的狐臭味熏死的话,就听他讲的,快过来吧!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6-10-2010 07:39 PM
你們聚會嗎?好開心哦... 充少 发表于 17-10-2010 12:2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4 AM , Processed in 0.06436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