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7-2010 1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有人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7-2010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早,木匠早, 妹妹早, 啊希早,啊四早, 萍果早, 青蛙早,自由四早, 啊饭早, 叔叔早,大家早: ...
打蟑螂 发表于 11-7-2010 08:41 AM


小蟑螂下午好,大家下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帖没了,我要来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个人档案有写我的生日。不是做装修,但也蛮低级一下的。 不好意思讲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08:56 PM


你的生日竟然和我公司里某个令人讨厌的。。相差一天而已。
工作不分贵贱。。不用不好意思啦。我也算是蓝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难得可以在这里碰到学妹。2007年我回去学校买了两个校徽,好多年没回去看看,已经变化很大。实 ...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1-7-2010 12:02 AM



毕业了还去买校徽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 版主封贴后,你还会再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早,木匠早, 妹妹早, 啊希早,啊四早, 萍果早, 青蛙早,自由四早, 啊饭早, 叔叔早,大家早: ...
打蟑螂 发表于 11-7-2010 08:41 AM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句话我可领悟到了,之前还称呼人家阿木,多亲切啊,今天却是木匠木匠酱叫。{:2_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佬怕烂佬、烂佬怕泼妇……
鸡蛋糕小鸡鸡 发表于 11-7-2010 12:06 PM



    我唔系兰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4: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生日竟然和我公司里某个令人讨厌的。。相差一天而已。
工作不分贵贱。。不用不好意思啦。我也算 ...
olivetee 发表于 11-7-2010 02:09 PM



    olive,在现今这个现实的社会,你算思想成熟了,不会看低我们这些蓝领。这楼也有很多像你这种想法的女生,如蟑螂、青萍果、阿希、阿四......,我对你们另眼相看。

至于你说那个令人讨厌的同事,我很庆幸不是和他同一天,不然你也会讨厌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4: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帖没了,我要来这里。。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11-7-2010 01:25 PM



    噢~~别问我的名啊,欢迎你来这里坐坐,如果可以,希望你多参与我们的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4: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 版主封贴后,你还会再开吗?
陈希 发表于 11-7-2010 02:41 PM



    为何版主会封我们帖呢?我们的确在探讨”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啊!而且还有很多的分析,如心理测验、感情的问题、如何保持完美身段、等等课题大家都真的有在分享经验,所以,我们要.......继续。{:3_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4: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佬怕烂佬、烂佬怕泼妇……
鸡蛋糕小鸡鸡 发表于 11-7-2010 12:06 PM


谁是泼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4: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帖没了,我要来这里。。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11-7-2010 01:25 PM


朝秦暮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加fb
青萍果^^ 发表于 10-7-2010 11:42 PM



    那个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live,在现今这个现实的社会,你算思想成熟了,不会看低我们这些蓝领。这楼也有很多像你这种想法 ...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4:39 PM


你那么肯定我是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早,木匠早, 妹妹早, 啊希早,啊四早, 萍果早, 青蛙早,自由四早, 啊饭早, 叔叔早,大家早: ...
打蟑螂 发表于 11-7-2010 08:41 AM



    螂姐,做么没向我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么肯定我是女的?
olivetee 发表于 11-7-2010 04:47 PM



    不是吗? 我以为你是 ,抱歉抱歉,但怎么说都好,能有这样的想法很正确,要得到人尊重,必须先尊重他人,就如我很敬佩在这里讨生活的外劳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吗? 我以为你是 ,抱歉抱歉,但怎么说都好,能有这样的想法很正确,要得到人 ...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4:51 PM



    别紧张。。跟你开玩笑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更新:


女生请回答:
-你们是否介意你的另一半的收入和职位都比你来得低?

-走在人潮拥挤的街道时,你是否介意别人打量你的另一半,如果他长得抱歉?


男生请回答:
-你们是否介意你的另一半的收入和职位都比你来得高?

-走在人潮拥挤的街道时,你是否介意别人打量你的另一半,如果她穿着性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5: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livetee 于 11-7-2010 05:11 PM 编辑
问题更新:


女生请回答:
-你们是否介意你的另一半的收入和职位都比你来得低?

-走在人潮拥挤的街 ...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4:59 PM



    没经历过喔。。不过如果真的喜欢是不会介意这种东西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26 AM , Processed in 0.05677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