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0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车就不用酱麻烦转进去Jalan Sungai Chat再出海边路了

直接第2个交通灯才出海边路,就不用什么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01:15 PM



    那条路的车通常不看左边又没有车的。。。。右边没有车就出了。。。。出了才插进去车队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好? 唱首歌來听听。。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13:13



    我喜欢唱当爱变成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萍果^^ 于 8-7-2010 02:23 PM 编辑
Polar, 你減肥? skip 午餐?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01:13 PM


polar减肥,那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路我懂。。。。可是现在before那个红灯就已经开始塞车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1:45 PM


第一個交通燈是有塞,但很快就 clear 了。。
走最左邊的車道,到了路口才轉右。。快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路的车通常不看左边又没有车的。。。。右边没有车就出了。。。。出了才插进去车队里。。。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1:47 PM


哈。。我就是醬走。。
我老婆說,如果是她,她可不敢醬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唱当爱变成习惯
manoftheking 发表于 8-7-2010 01:48 PM


张学友的歌。。
廣東歌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减肥,那么。。。。我也要减了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2:05 PM


妳也要減?有點肉抱抱比較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妳也要減?有點肉抱抱比較舒服。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02:22 PM



太多肥肉,就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
我吃饱回来了。。。
laks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
我吃饱回来了。。。
laksa。。。
yaya_98 发表于 8-7-2010 02:26 PM



午安,我吃炒米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学友的歌。。
廣東歌嗎?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14:16



    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3: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时间过得真得很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时间过得真得很慢。。。。。。。。。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3:51 PM




很快啊。。你没有来这里留言的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时间过得真得很慢。。。。。。。。。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3:51 PM


你的病好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4: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啊。。你没有来这里留言的关系。。。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03:57 PM



    我在画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病好多了吗??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4:05 PM



    全身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会跟朋友去食为福吃东西
牛牛你要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会跟朋友去食为福吃东西
牛牛你要来吗??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05:28 PM



    是女的吗?
    然后单身?
    很漂亮吗?
    身材好过我?
    头发多过我?
    脸蛋滑过我?
    年轻得过我?

如果以上的答案全“是”的话,我肯定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吃自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女的吗?
    然后单身?
    很漂亮吗?
    身材好过我?
    头发多过我?
    脸蛋滑 ...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5:32 PM



我的女儿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26 AM , Processed in 0.07901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