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车就不用酱麻烦转进去Jalan Sungai Chat再出海边路了 直接第2个交通灯才出海边路,就不用什么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01:1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心情好? 唱首歌來听听。。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13:13
Polar, 你減肥? skip 午餐?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01:13 PM
这条路我懂。。。。可是现在before那个红灯就已经开始塞车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1:45 PM
那条路的车通常不看左边又没有车的。。。。右边没有车就出了。。。。出了才插进去车队里。。。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1:47 PM
我喜欢唱当爱变成习惯 manoftheking 发表于 8-7-2010 01:48 PM
polar减肥,那么。。。。我也要减了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2:05 PM
妳也要減?有點肉抱抱比較舒服。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02:22 PM
午安。。。 我吃饱回来了。。。 laksa。。。 yaya_98 发表于 8-7-2010 02:26 PM
张学友的歌。。 廣東歌嗎?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14:16
今天的时间过得真得很慢。。。。。。。。。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3:51 PM
很快啊。。你没有来这里留言的关系。。。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03:57 PM
你的病好多了吗??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4:05 PM
等下会跟朋友去食为福吃东西 牛牛你要来吗??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05:28 PM
是女的吗? 然后单身? 很漂亮吗? 身材好过我? 头发多过我? 脸蛋滑 ...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5:3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26 AM , Processed in 0.07901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