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7-2010 0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舍得  晚安阿四 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
frog 发表于 11-7-2010 01:19 AM



    睡够购,才会有灵感,才会有更好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7-2010 0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舍得  晚安阿四 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
frog 发表于 11-7-2010 01:19 AM


小蛙,你是最好滴~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咯,多一下子要去睡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11-7-2010 01:19 AM



    我也是要去敲晕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够购,才会有灵感,才会有更好的作品~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1-7-2010 01:21 AM



    你也是  很快就有六块肌了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两个快点去睡觉了~我关灯了。睡觉前记得小便,知道吗?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1-7-2010 01:14 AM



    很有爸爸的感觉
叔叔,刚才 FB send不出message拉
我想说,很开心能和叔叔聊天
还有刚才所涉及的内容仅属我个人遭遇,不代表全部哦 (怕被砍杀)

晚安叔叔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蛙蛙 晚安
阿四晚安
萍果 晚安
阿木 晚安
蟑螂 虽然没有回来 还是晚安
紫紫菊花 也是没有回来 晚安
jack 晚安
大家晚安  

我要不要睡呢~~想看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7-2010 0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蛙蛙 晚安
阿四晚安
萍果 晚安
阿木 晚安
蟑螂 虽然没有回来 还是晚安
紫紫菊花  ...
陈希 发表于 11-7-2010 01:49 AM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7: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fb了?
frog 发表于 10-7-2010 11:48 PM



    太看不起人了,蛙蛙  表讲多多,快快把你的fb交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7: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抗议
大哥,什么叫学女人无理取闹啊??? 原来大哥使那样看我们女人的。。。
天津四 发表于 11-7-2010 12:44 AM



    小四,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是,男人的无理取闹 怎么也不比女人的芭辣来得可怕,女人狠起来是很怕人的!

小四也不好讲多多,快快把你的fb交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7-2010 07: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晚安。
我也要睡了,等下7am还要早起工作
青萍果^^ 发表于 11-7-2010 12:02 AM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勤劳的女人最有魅力! 好好的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8: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没上来,怎么感性的帖也变灌水帖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8: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早,木匠早, 妹妹早, 啊希早,啊四早, 萍果早, 青蛙早,自由四早, 啊饭早, 叔叔早,大家早
木匠, 这么迟睡酱早醒, 不怕血压有问题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9: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早,木匠早, 妹妹早, 啊希早,啊四早, 萍果早, 青蛙早,自由四早, 啊饭早, 叔叔早,大家早: ...
打蟑螂 发表于 11-7-2010 08:41 AM



小强~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9: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88年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9: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四,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是,男人的无理取闹 怎么也不比女人的芭辣来得可怕,女人狠起来是很怕人 ...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7:15 AM


原来大哥认为我们女人除了无理取闹, 还巴辣怕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强~早安!!
天津四 发表于 11-7-2010 09:46 AM



    这么早呀? 没有出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7-2010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早呀? 没有出门吗?
打蟑螂 发表于 11-7-2010 10:22 AM



  要出门了。。。。。要去选家具~有sales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出门了。。。。。要去选家具~有sales呢~
天津四 发表于 11-7-2010 10:35 AM



    放新加坡的屋子哦? 那里有sal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新加坡的屋子哦? 那里有sales?
打蟑螂 发表于 11-7-2010 10:39 AM


是啊~下星期要搬进去,所以赶着买家具~
在报纸看到广告!casa Italy,Nova等都有sal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四,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是,男人的无理取闹 怎么也不比女人的芭辣来得可怕,女人狠起来是很怕人 ...
Carpenter 发表于 11-7-2010 07:15 AM



   好佬怕烂佬、烂佬怕泼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26 AM , Processed in 0.22696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