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心情好,所以来鲁魈大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kopi的地图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不好意思,搞錯了,是過了第三座桥,就會到一個交通燈,然后轉右。。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12:24 PM



第三座桥下去应该是Jalan Yahya Awal,转左下convent的

那个是 Thistle Hotel 那里的交通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來了..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12:19 PM



你那里转右出来,不久就是Straits View了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里转右出来,不久就是Straits View了对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12:45 PM


paiseh, 不是很清楚路名。。
应該是從 jalan sungai chat 轉出吧。。
然后就到 Straits View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aiseh, 不是很清楚路名。。
应該是從 jalan sungai chat 轉出吧。。
然后就到 Straits View 了。。
...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01:01 PM



谷歌的hyatt outdated了。。。现在改成了 Thistle Hotel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0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轉出海邊路時,需要一點胆量。。
有些海邊路的車是不要讓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谷歌的hyatt outdated了。。。现在改成了 Thistle Hotel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01:04 PM


ic.. 我以為還是 hyatt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轉出海邊路時,需要一點胆量。。
有些海邊路的車是不要讓路的。。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01:04 PM



hotel交通灯直走,多一个交通灯再转右很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otel交通灯直走,多一个交通灯再转右很塞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01:09 PM


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什麼車走那里。。
如果大家知道了,可能也會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 你減肥? skip 午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心情好,所以来鲁魈大家一下。。。。
manoftheking 发表于 8-7-2010 12:27 PM


心情好? 唱首歌來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什麼車走那里。。  
如果大家知道了,可能也會塞了。。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01:10 PM



没有车就不用酱麻烦转进去Jalan Sungai Chat再出海边路了

直接第2个交通灯才出海边路,就不用什么胆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 你減肥? skip 午餐?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01:13 PM



我吃回来了,通常12点前就出去了,不想跟人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车就不用酱麻烦转进去Jalan Sungai Chat再出海边路了

直接第2个交通灯才出海边路,就不用什么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01:15 PM


我說不塞的是Jalan Sungai Chat
第二個交通燈西北塞,所以才有我現在走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難得我一下子灌了這麼多帖。。
paiseh 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說不塞的是Jalan Sungai Chat
第二個交通燈西北塞,所以才有我現在走的路。。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01:18 PM



哈哈。。。误会误会。。。

Jalan Sungai Chat也塞的话
你还可以上多一个路口再转左
然后从M-Suite Hotel那里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難得我一下子灌了這麼多帖。。
paiseh 下。。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01:19 PM



这个帖就有灌水的嫌疑,其他的是在探讨怎样避开车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就有灌水的嫌疑,其他的是在探讨怎样避开车龙。。。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01:27 PM


呵呵。。不知明天這里能不能换新楼。。

還有12楼 to 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來了..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12:19 PM


这条路我懂。。。。可是现在before那个红灯就已经开始塞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32 AM , Processed in 0.06899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