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得可以在这里碰到学妹。2007年我回去学校买了两个校徽,好多年没回去看看,已经变化很大。实 ...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1-7-2010 12:02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各位,晚安。 我也要睡了,等下7am还要早起工作 青萍果^^ 发表于 11-7-2010 12:02 AM
原来学女人那样无理取闹是很管用的! 不和你们玩了,你们继续吧,聊得开心点囖,我要睡了。 小希 ...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1:55 PM
抗议 大哥,什么叫学女人无理取闹啊??? 原来大哥使那样看我们女人的。。。 天津四 发表于 11-7-2010 12:44 AM
这么迟了还不睡? frog 发表于 11-7-2010 12:54 AM
睡不着啊 明天还要工作 freedom4 发表于 11-7-2010 01:06 AM
小蛙,你都没跟我道晚安~我哪睡得着啊~ 天津四 发表于 11-7-2010 01:05 AM
这么晚了还有人啊?? jack_chong 发表于 11-7-2010 12:55 AM
是咯 你怎么还不睡? frog 发表于 11-7-2010 01:09 AM
那我不说你就不睡咯? frog 发表于 11-7-2010 01:09 AM
电脑开着是睡不着的 frog 发表于 11-7-2010 01:09 AM
昨晚太迟睡了,所以今天下午睡多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11-7-2010 01:11 AM
一个两个快点去睡觉了~我关灯了。睡觉前记得小便,知道吗?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1-7-2010 01:14 AM
恶性循环 怎样都要逼自己睡了 frog 发表于 11-7-2010 01:18 AM
小蛙,你舍得我变成熊猫吗?? 天津四 发表于 11-7-2010 01:14 AM
我的电脑每天都是开到天亮的 freedom4 发表于 11-7-2010 01:1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32 PM , Processed in 0.30450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