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7-2010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难得可以在这里碰到学妹。2007年我回去学校买了两个校徽,好多年没回去看看,已经变化很大。实 ...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1-7-2010 12:02 AM



    最近国中和独中闹出很大风波。
我也很久没回去了
我以前也被guru disiplin 鞭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7-2010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晚安。
我也要睡了,等下7am还要早起工作
青萍果^^ 发表于 11-7-2010 12:02 AM



    晚安萍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学女人那样无理取闹是很管用的!

不和你们玩了,你们继续吧,聊得开心点囖,我要睡了。

小希 ...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1:55 PM


抗议
大哥,什么叫学女人无理取闹啊??? 原来大哥使那样看我们女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1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抗议
大哥,什么叫学女人无理取闹啊??? 原来大哥使那样看我们女人的。。。
天津四 发表于 11-7-2010 12:44 AM



    这么迟了还不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12: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晚了还有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迟了还不睡?
frog 发表于 11-7-2010 12:54 AM


小蛙,你都没跟我道晚安~我哪睡得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7-2010 0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不着啊 明天还要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不着啊 明天还要工作
freedom4 发表于 11-7-2010 01:06 AM



    电脑开着是睡不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7-2010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蛙,你都没跟我道晚安~我哪睡得着啊~
天津四 发表于 11-7-2010 01:05 AM



    那我不说你就不睡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晚了还有人啊??
jack_chong 发表于 11-7-2010 12:55 AM



    是咯 你怎么还不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咯 你怎么还不睡?
frog 发表于 11-7-2010 01:09 AM


昨晚太迟睡了,所以今天下午睡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不说你就不睡咯?
frog 发表于 11-7-2010 01:09 AM


小蛙,你舍得我变成熊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两个快点去睡觉了~我关灯了。睡觉前记得小便,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开着是睡不着的
frog 发表于 11-7-2010 01:09 AM



我的电脑每天都是开到天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太迟睡了,所以今天下午睡多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11-7-2010 01:11 AM



    恶性循环 怎样都要逼自己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两个快点去睡觉了~我关灯了。睡觉前记得小便,知道吗?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1-7-2010 01:14 AM


哈哈,感觉回到小时候了。。。好熟悉好亲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7-2010 0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恶性循环  怎样都要逼自己睡了
frog 发表于 11-7-2010 01:18 AM


是咯,多一下子要去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蛙,你舍得我变成熊猫吗??
天津四 发表于 11-7-2010 01:14 AM



    不舍得 晚安阿四 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两个快点去睡觉了~我关灯了。睡觉前记得小便,知道吗?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1-7-2010 01:14 AM



    真亲切 我会的 我这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0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脑每天都是开到天亮的
freedom4 发表于 11-7-2010 01:18 AM


Go green... 虽然我偶尔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32 PM , Processed in 0.30450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