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毒人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来的?
bonwy 发表于 8-7-2010 10:29



    因为你是牛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王,來鲁簫?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11:26 AM


最毒人王心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11:27 AM



我看人王是闷到了,要找人陪他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安哦。。。。
yaya_98 发表于 8-7-2010 11:06 AM

   
早安。。。。
manoftheking 发表于 8-7-2010 11:25 AM


早早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来的?
bonwy 发表于 8-7-2010 10:29 AM

因为你是牛咯。。。。。
manoftheking 发表于 8-7-2010 11:29 AM


人王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下。。
放工回,有路經skudai路的,可以用danga bay的路,因為 danga bay 和 skudai 路的交接處改道,造成skudai路塞上加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下。。
放工回,有路經skudai路的,可以用danga bay的路,因為 danga bay 和 skudai 路的交接處改道, ...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11:44 AM



    对咯。。。。。改道变成要吃进去然后就塞。。。可是海边路的红灯也是很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走danga bay也是塞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改道变成要吃进去然后就塞。。。可是海边路的红灯也是很塞啊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11:47 AM


有個shortcut閃開海邊路的交通燈。。
從custom過兩座桥,在第一個交通燈轉右,經過一所國中,過了一個交通燈轉左直走,就能吃進海邊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個shortcut閃開海邊路的交通燈。。
從custom過兩座桥,在第一個交通燈轉右,經過一所國中,過了一個 ...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11:52 AM

可是画地图来看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画地图来看下吗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11:57 AM


可以但要等一下。。
在上課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個shortcut閃開海邊路的交通燈。。
從custom過兩座桥,在第一個交通燈轉右,經過一所國中,過了一個 ...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11:52 AM



    第一个桥是下tebrau的。。。第二个桥是下skudai的。。。。就是第三个桥出转右?那个路口转左是去TNB和convent的??然后过了一个红灯转左。。。是不是走kampung住家路???然后会从那个靠近“有钱人”的家附近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但要等一下。。
在上課中。。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11:59 AM

等你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
谢谢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12:02 PM



    琢磨不要找polar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琢磨不要找polar拿?
bonwy 发表于 8-7-2010 12:06 PM

因为是kopi讲的所以当然跟kopi拿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有?我還以為他走tebrau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桥是下tebrau的。。。第二个桥是下skudai的。。。。就是第三个桥出转右?那个路口转左是去 ...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12:01 PM


7,不好意思,搞錯了,是過了第三座桥,就會到一個交通燈,然后轉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有?我還以為他走tebrau路的。。
kopi_bryant 发表于 8-7-2010 12:20 PM



    他是GPS神来的

你要去那里。。。。问他就对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unch time.. 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3 AM , Processed in 0.07298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