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7-2010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在青苹果的朋友名单中找到我~呵呵~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0-7-2010 11:28 PM



    我找到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pm我,那就晚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可以看到?
YSun 发表于 10-7-2010 11:39 PM



    去加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pm我,那就晚安吧!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1:41 PM



   我pm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pm我,那就晚安吧!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1:41 PM



    pm你了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rog 发表于 10-7-2010 11:40 PM



   你做什么
我要看你的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0-7-2010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什么
我要看你的fb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11:45 PM



    加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pm我,那就晚安吧!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1:41 PM



    你有f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7-2010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找到你了
frog 发表于 10-7-2010 11:40 PM



    原来你是我的学妹,你是独中还是国中?我1994年毕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你了
frog 发表于 10-7-2010 11:47 PM


我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是我的学妹,你是独中还是国中?我1994年毕业的。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0-7-2010 11:52 PM



    国中。2001年毕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了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11:52 PM



    原来陈希才是我的学妹,我还以为是frog,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学女人那样无理取闹是很管用的!

不和你们玩了,你们继续吧,聊得开心点囖,我要睡了。

小希晚安、青蛙晚安、青萍果晚安、神秘叔叔也晚安,
还有没有回佳礼的 打蟑螂 阿四 杰克 阿菊 Olive 紫紫 阿饭 自由4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陈希才是我的学妹,我还以为是frog,哈哈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0-7-2010 11:54 PM



    泪奔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学女人那样无理取闹是很管用的!

不和你们玩了,你们继续吧,聊得开心点囖,我要睡了。

小希 ...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1:55 PM


:@
骗我们的FB.玻璃心碎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学女人那样无理取闹是很管用的!

不和你们玩了,你们继续吧,聊得开心点囖,我要睡了。

小希 ...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1:55 PM



各位,晚安。
我也要睡了,等下7am还要早起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7-2010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泪奔ing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11:55 PM



    好难得可以在这里碰到学妹。2007年我回去学校买了两个校徽,好多年没回去看看,已经变化很大。实在感触。有些老师我还认得呢~而且听说我当时的校长victor wong去世了,意想不到,我以前每个星期总会给他鞭屁股几下,是他的常客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晚安。
我也要睡了,等下7am还要早起工作
青萍果^^ 发表于 11-7-2010 12:02 AM



    晚安 明天再聊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1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骗我们的FB.玻璃心碎去了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11:57 PM



    他说过他世纪贱男可是有排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0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学女人那样无理取闹是很管用的!

不和你们玩了,你们继续吧,聊得开心点囖,我要睡了。

小希 ...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1:55 PM


大哥,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42 PM , Processed in 0.32174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