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otong跟8爪鱼 不一样的。。。。

何况我也吃不起八爪鱼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9:13 AM



    都是他的亲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他的亲戚啦。。。。。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9:24 AM



    等苹果请我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今天的车好像也不多咯
我们6.30出门
每次skudai都塞到鬼样了
今天就都还蛮顺畅的说~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09:17 AM



感觉上是少些车,今天弯桥排5分钟,小新关卡10分钟,然后就上BK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你的interview怎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你的interview怎样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09:35 AM



    没有去interview了。。。他们请到人了。。。。。

下个星期可能去KL intervi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苹果请我吃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9:27 AM



苹果请你吃sotong?我只懂苹果喜欢请人吃青苹果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去interview了。。。他们请到人了。。。。。

下个星期可能去KL interview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9:36 AM



哇。。酱快的。。

回KL发展也不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酱快的。。

回KL发展也不错下。。。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09:38 AM



    拿新币,不过station在KL

还在考虑当中要不要去intervi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9: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拿新币,不过station在KL  

还在考虑当中要不要去interview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9:39 AM



酱好的lubang,要表介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请你吃sotong?我只懂苹果喜欢请人吃青苹果而已。。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09:37 AM


呵呵,还是我bro了解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苹果请我吃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9:27 AM


你要我请哦?
那你要用什么来回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好的lubang,要表介绍来?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09:48 AM



    在jobsdb.com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我请哦?
那你要用什么来回报呢??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9:52 AM



    你要什么回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什么回报?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9:53 AM



你只能做牛,不能做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只能做牛,不能做马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9:55 AM



    什么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noftheking 于 8-7-2010 11:21 AM 编辑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满场》
3pm - 5pm : ping pong/swimming (Apple, Bee2, 7, Polar,Carliar, Niu2 + TBC: Kopi) - polar家Austin Height《polar没有空所以不能进去》
5pm - 7pm : kite (Apple, Bee2, Little Polar) - Jusco Tebrau City对面的空地《没有风飞不起》
7pm - 9pm : steamboat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Carliar, Niu2) - to be confirmed《食物过期》
9pm - 12am : sing k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XO, Carliar, Niu2) - 大嘴巴@Austin Height《那带水停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安哦。。。。
yaya_98 发表于 8-7-2010 11:06


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满场》
3pm - 5p ...
manoftheking 发表于 8-7-2010 11:20 AM


人王,來鲁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32 AM , Processed in 0.0591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