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7-2010 07: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今天"效"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04:27 PM



酱认真做么?今天跟你一样,老板一直在开会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7: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来了。。。等下再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认真做么?今天跟你一样,老板一直在开会咯。。。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7:42 PM


我老板现在天天在OFFICE超过12HRS...
然后一直看着我做...
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来了。。。等下再来看看。。。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7:44 PM


我不就来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来了。。。等下再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來巡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06: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板现在天天在OFFICE超过12HRS...
然后一直看着我做...
昏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09:41 PM



难怪最近都很少上来。。。明天的leave批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7: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今天的路况还算通畅
6.30出门
6.40到off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7: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今天的路况还算通畅
6.30出门
6.40到office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07:48 AM



卡卡早。。
你10分钟就从家到office啊?你住隔壁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8: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早。。
你10分钟就从家到office啊?你住隔壁而已?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07:59 AM

哈哈哈
写错
7.40到office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今天的午餐感谢“德国8爪鱼”的恩赐

买西班牙 S5,中S1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今天的路况还算通畅
6.30出门
6.40到office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07:48 AM



    神啊。。。。可以教教我怎么办到的吗????

10分钟就到公司了。。。。换工了????还是你走3rd li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今天的午餐感谢“德国8爪鱼”的恩赐

买西班牙 S5,中S11.25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8:47 AM



    那么你就不好吃sotong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啊。。。。可以教教我怎么办到的吗????

10分钟就到公司了。。。。换工了????还是你 ...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9:03 AM

鸟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今天6.25出门。。。。8。10到公司。。。。今天感觉上比较少motor。。。。可能大家都拿leave or MC来看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啊。。。。可以教教我怎么办到的吗????

10分钟就到公司了。。。。换工了????还是你 ...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9:03 AM



    搬家。。。搬进去office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就不好吃sotong了哦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9:03 AM



    sotong跟8爪鱼 不一样的。。。。

何况我也吃不起八爪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今天6.25出门。。。。8。10到公司。。。。今天感觉上比较少motor。。。。可能大家都拿leav ...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9:07 AM



    会吗?我觉得还是一样多咯。。。。

今天比较顺。。。没有这样塞。。。。起码还会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今天6.25出门。。。。8。10到公司。。。。今天感觉上比较少motor。。。。可能大家都拿leav ...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9:07 AM

其实今天的车好像也不多咯
我们6.30出门
每次skudai都塞到鬼样了
今天就都还蛮顺畅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3 AM , Processed in 0.07485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