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7-7-2010 07: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今天"效"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04:27 PM 
酱认真做么?今天跟你一样,老板一直在开会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7: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来了。。。等下再来看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来了。。。等下再来看看。。。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7:44 PM 
我不就来了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来了。。。等下再来看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來巡邏。。。。。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板现在天天在OFFICE超过12HRS...
然后一直看着我做...
昏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09:41 PM 
难怪最近都很少上来。。。明天的leave批了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7: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今天的路况还算通畅
6.30出门
6.40到office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7: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今天的路况还算通畅
6.30出门
6.40到office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07:48 AM 
卡卡早。。
你10分钟就从家到office啊?你住隔壁而已?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8: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早。。
你10分钟就从家到office啊?你住隔壁而已?
tradelearner 发表于 8-7-2010 07:59 AM 
哈哈哈
写错
7.40到office才对~~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今天的午餐感谢“德国8爪鱼”的恩赐
买西班牙 S5,中S11.25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今天的路况还算通畅
6.30出门
6.40到office
carliar 发表于 8-7-2010 07:48 AM 
神啊。。。。可以教教我怎么办到的吗????
10分钟就到公司了。。。。换工了????还是你走3rd link???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今天的午餐感谢“德国8爪鱼”的恩赐
买西班牙 S5,中S11.25
bonwy 发表于 8-7-2010 08:47 AM 
那么你就不好吃sotong了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啊。。。。可以教教我怎么办到的吗????
10分钟就到公司了。。。。换工了????还是你 ...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9:03 AM 
鸟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9: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今天6.25出门。。。。8。10到公司。。。。今天感觉上比较少motor。。。。可能大家都拿leave or MC来看球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啊。。。。可以教教我怎么办到的吗????
10分钟就到公司了。。。。换工了????还是你 ...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9:03 AM 
搬家。。。搬进去office住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就不好吃sotong了哦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9:03 AM 
sotong跟8爪鱼 不一样的。。。。
何况我也吃不起八爪鱼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今天6.25出门。。。。8。10到公司。。。。今天感觉上比较少motor。。。。可能大家都拿leav ...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9:07 AM 
会吗?我觉得还是一样多咯。。。。
今天比较顺。。。没有这样塞。。。。起码还会动。。。。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今天6.25出门。。。。8。10到公司。。。。今天感觉上比较少motor。。。。可能大家都拿leav ...
SevenDwarfs 发表于 8-7-2010 09:07 AM 
其实今天的车好像也不多咯
我们6.30出门
每次skudai都塞到鬼样了
今天就都还蛮顺畅的说~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