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遇见_天使

有没有澳洲的朋友可以聊聊的啊? 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10-2010 06: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冒昧问下,Johann是哪位大大?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4-10-2010 06:52 PM



    明天你請客我告訴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10-2010 06: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香水都盖不住狐臭味,可怜呐!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4-10-2010 06:51 PM



    香水是用來遮蓋男人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10 06: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還好我是最誠實的一個,順便講一下除了誠實我還心地善良,有愛心,上進。。。。。。。。。
野比 发表于 14-10-2010 06:54 PM

讲多点没关系,继续骗人,然后明天准备请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10 06: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水是用來遮蓋男人味的
野比 发表于 14-10-2010 06:55 PM

狐臭味就讲狐臭味啦!
才讲没多久就来骗人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10 07: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宅搬大mansion
mudcrab 发表于 14-10-2010 04:34 PM

大mansion等你買給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10 07: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会去gold coast等地方, 请问大约准备多少钱比较好?
Music-Fish 发表于 14-10-2010 04:52 PM

其實我真的不會預算,
如果不包住宿的話,應該一天100澳幣,
如果你去很多主題公園和動物園的話,
應該還要再多一點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10-2010 07: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三个月还记不住?
你很够力叻!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4-10-2010 05:49 PM

你覺得很夠力?
因為平時真的沒甚麼會提到家裡的電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10 07: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有你真是幸福。。。
我就惨了,谁跟我谁倒霉。
一直以来,我的家务都是背后的男人帮我做的。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4-10-2010 05:52 PM

可是你是很幸福的咯,
不需要做家務咧。
我不能忍受太骯髒,
一點點的話是可以的,
有時候做家務也是要有moo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10-2010 07: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我懷疑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原來你當年被人拐走就是去到brisbane,沒想到可以再這裡碰到 ...
野比 发表于 14-10-2010 06:41 PM

野比哥哥,沒有人拐我走,
當年是你故意拋下我,然後跟家人說我們失散了,
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10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都有用香水,很香的好不好?
野比 发表于 14-10-2010 06:42 PM

試圖用香水把狐臭蓋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10 07: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到他你根本沒有虐待他的衝動
野比 发表于 14-10-2010 06:47 PM

可能我看到他就會有瘧待你的衝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10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老人都有這種問題,當年我婆婆也是不記得家裡的號碼
慢點可能你連回家的路都會忘記
野比 发表于 14-10-2010 06:50 PM

我家這個也是不記得,醬我們不是會一起迷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10 08: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你是很幸福的咯,
不需要做家務咧。
我不能忍受太骯髒,
一點點的話是可以的,
有時候做家務也是 ...
fulfill328 发表于 14-10-2010 07:56 PM

性格问题咯我觉得。
我真的很懒惰做家务的,几乱我都能顶,有时候有MOOD才做。
BEN以前也是一边帮我收拾一边骂我:“做清洁工的做到像你这样,应该也是快被开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10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野比哥哥,沒有人拐我走,
當年是你故意拋下我,然後跟家人說我們失散了,
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
fulfill328 发表于 14-10-2010 07:57 PM


你认他做哥哥你就变成印度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10 08: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這個也是不記得,醬我們不是會一起迷路
fulfill328 发表于 14-10-2010 08:00 PM

一起迷路有一起迷路的浪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10 09: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格问题咯我觉得。
我真的很懒惰做家务的,几乱我都能顶,有时候有MOOD才做。
BEN以前也是一边帮我收拾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4-10-2010 08:13 PM

我在家也是很懶惰的,
只是在這裡沒有辦法,沒有馬麻幫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10-2010 09: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认他做哥哥你就变成印度人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4-10-2010 08:14 PM

是咯hor
不懂可不可以收回那四個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10 09: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迷路有一起迷路的浪漫。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4-10-2010 08:16 PM

最怕迷路到大家都發脾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0-2010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贴。。。。。。。。。。。。。我不是很久没上,已经84了。o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10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我真的不會預算,
如果不包住宿的話,應該一天100澳幣,
如果你去很多主題公園和動物園的話,
應該 ...
fulfill328 发表于 14-10-2010 07:53 PM


是的, 其实我也知道很难预料。 但我真的没有idea, 所以就唯有在这里问问。 还在考虑是否应该买机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30 AM , Processed in 0.07107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