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裸体模特儿你也愿意?
frog 发表于 10-7-2010 10:35 PM



    讲笑啦,我哪有资格。  那你目前只是暂时,以后呢?还在深造?还是会到国际去闯?我愿意为你打气,开画展一定要邀请我,如果你不嫌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一下
freedom4 发表于 10-7-2010 10:23 PM



    欢迎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么确定?
frog 发表于 10-7-2010 10:38 PM



    我记得之前你有提到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你去“浦”了。酱久才回来。

是的,也许我太有责任感,太怕不能满足对方。太理智的 ...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0:36 PM



    没有去浦了,没有人要跟我去了
阿木, 我想你是想太多了啦!越想得太多,就越容易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fb吗?
frog 发表于 10-7-2010 10:37 PM


有啊....要加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去浦了,没有人要跟我去了  
阿木, 我想你是想太多了啦!越想得太多,就越容易放弃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10:43 PM



    或许吧,所以目前也没想另一半的问题,我开这帖也只是要探讨城市中的男女而已。

(做么青蛙没有问我fb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0-7-2010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之前你有提到对吗?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0:41 PM



    我没有提过。。。 你认错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0: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要加我吗?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10:45 PM



    当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7-2010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笑啦,我哪有资格。  那你目前只是暂时,以后呢?还在深造?还是会到国际去闯?我愿意 ...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0:40 PM



    这哪有分什么资格 越多元化越好 至于要出国深造还是将来要做什么工 我还在考虑中咯 我的画展刚举办过 近期内不会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吧,所以目前也没想另一半的问题,我开这帖也只是要探讨城市中的男女而已。

(做么青蛙没 ...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0:48 PM



    你有fb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要加我吗?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10:45 PM


当然
frog 发表于 10-7-2010 10:54 PM


介意加粒萍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还得上班,明早才去,很意外你竟然记得

你今天过得好吗?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08:32 PM



阿木,早点休息。
那么明天才有好心情去验血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妳们都跑到隔壁楼去了!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01:22 PM



   
我还是会记得回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吧,所以目前也没想另一半的问题,我开这帖也只是要探讨城市中的男女而已。

(做么青蛙没 ...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0:48 PM



    阿木, 希望你早日找到适合你的另一半
听过蔡健雅的"夜盲症"吗?我觉得对城市男女的感情刻画很到位
有时候,身边有了一个人,会更寂寞

p/s:阿木有玩 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早点休息。
那么明天才有好心情去验血哦
青萍果^^ 发表于 10-7-2010 11:02 PM



    害怕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害怕中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1:03 PM



我给你壮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fb吗
frog 发表于 10-7-2010 10:58 PM



   
很没有诚意囖你!

不过我告诉你,我没有
我都不懂要fb来做么?
没有我也不觉得跟不上潮流,
置于你说联系友情的管道,
其实这就是我一直怀疑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叔叔,听说女人吃了菠萝蜜会影响月经,真的吗?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09:44 PM



    有这种事?我也是第一次听~而且我不是女生,帮不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s:阿木有玩 fb?
陈希 发表于 10-7-2010 11:02 PM



我随一把年纪,但还是懂fb的,我的户口只在浏览过朋友的fb之后,就立刻删除了。

我都不懂做么我要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种事?我也是第一次听~而且我不是女生,帮不到你。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0-7-2010 11:09 PM



    开玩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00 PM , Processed in 0.05794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