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7-2010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nfirm的ffk机会比较大,last min的出席的机会比较大。。。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2:12 PM


你今天"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放飞机,我们放风筝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2:32 PM


还是水妹人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家跟polar家很远很远咯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2:43 PM


会比我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鸟不生蛋的地方

polar的是白宫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2:53 PM


7的家也是白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E下价了~~~~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4:09 PM


卡卡要买车吗?? 为什么一直注意COE的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的家也是白宫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04:31 PM



    我的家是民宅。。。。不要每次多说是白宫。。我不是黑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7-2010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要买车吗?? 为什么一直注意COE的价钱???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04:33 PM



    她是卖巴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今天"效"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04:27 PM



    今天魔有空的时间好想多了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到多少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4:15 PM

Bidding status as at 07/07/2010 16:36 hrs                               
CategoryCurrent COE Price ($)QuotaBids Received
ACAR (1600CC & BELOW) & TAXI29,501700893
BCAR (ABOVE 1600CC)35,909557671
CGOODS VEHICLE & BUS31,389177277
DMOTORCYCLE1,320351476
EOPEN41,010399660


卡卡要买车吗?? 为什么一直注意COE的价钱???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04:33 PM

因为我闲着没事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卖巴士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4:36 PM

7叔什么时候要买一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叔什么时候要买一辆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4:38 PM



1:1000的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家是民宅。。。。不要每次多说是白宫。。我不是黑人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4:35 PM


那么你就是MALAYSIAN的白宫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卖巴士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4:36 PM


好的...无话可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魔有空的时间好想多了一点点。。。。。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4:36 PM


是咯...因为老板一直在MEE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dding status as at 07/07/2010 16:36 hrs                                


因为我闲着没事做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4:37 PM


你的公司要请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叔什么时候要买一辆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4:38 PM


7现在连BUS都要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回家了。。。。大家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6: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BB...我要出去吃DINNER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04:24 PM



了解你是小O嫂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38 PM , Processed in 0.06078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