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7-7-2010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 ...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2:18 PM 
因为我不懂你要不要回家休息嘛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靠你啦~~~~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2:33 PM 
好也。
可是有多大啊?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不懂你要不要回家休息嘛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2:34 PM 
我的家跟polar家很远很远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家跟polar家很远很远咯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2:43 PM 
13.X KM而已,讲到好像我家在鸟不生蛋的地方酱。。。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3.X KM而已,讲到好像我家在鸟不生蛋的地方酱。。。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2:47 PM 
安拉安拉,米有啦。。。{:2_79:}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ya_98 于 7-7-2010 03:07 PM 编辑
有人去过这间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2:59 PM 
OKID RIA (HALAL)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KID RIA (HALAL)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3:04 PM 
HALAL的话没有猪肉片不好吃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LAL的话没有猪肉片不好吃的~~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3:15 PM 
那么就算了。。
以下在 jxtxlks..看到的
位于TAMA DAYA Friends Seafood steamboat 明天6月28日开张咯
大家明天可以过去试看看哦·~~
营业时候是下午5点开始~
新山的朋友有空的话可以过去试看看~
多种汤底让你们选择~
还有很多料哦~
环境又好~
价钱公道~新开张有大优惠哦~ 只需 RM17.9 买4送一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3: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就算了。。
以下在 jxtxlks..看到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3:22 PM 
這個好像不錯。。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3: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随便。。。(不过没有猪肉也是怪怪的)
只要不是整间都是鱼圆,肉圆,圆圆的就好。。。:lovel ...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3:27 PM 
OKID RIA 是steamboat + bbq 招牌写很大个字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3: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E下价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4: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E下价了~~~~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4:09 PM 
下到多少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这样的。。。。因为这样他没有来我们也不能说他放飞机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1:52 PM 
还是7比较厉害:@:@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4: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4: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