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7-2010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 ...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2:18 PM


因为我不懂你要不要回家休息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靠你啦~~~~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2:33 PM


好也。
可是有多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不懂你要不要回家休息嘛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2:34 PM

我的家跟polar家很远很远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家跟polar家很远很远咯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2:43 PM



13.X KM而已,讲到好像我家在鸟不生蛋的地方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3.X KM而已,讲到好像我家在鸟不生蛋的地方酱。。。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2:47 PM


鸟不生蛋的地方

polar的是白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3.X KM而已,讲到好像我家在鸟不生蛋的地方酱。。。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2:47 PM



安拉安拉,米有啦。。。{:2_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ya_98 于 7-7-2010 03:07 PM 编辑
有人去过这间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2:59 PM


OKID RIA (HAL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KID RIA (HALAL)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3:04 PM


HALAL的话没有猪肉片不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LAL的话没有猪肉片不好吃的~~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3:15 PM



那么就算了。。

以下在 jxtxlks..看到的
位于TAMA DAYA Friends Seafood steamboat 明天6月28日开张咯
大家明天可以过去试看看哦·~~
营业时候是下午5点开始~
新山的朋友有空的话可以过去试看看~
多种汤底让你们选择~
还有很多料哦~
环境又好~
价钱公道~新开张有大优惠哦~ 只需 RM17.9   买4送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LAL的话没有猪肉片不好吃的~~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3:15 PM



    我随便。。。(不过没有猪肉也是怪怪的)
只要不是整间都是鱼圆,肉圆,圆圆的就好。。。

有米有。。。steamboat cum BBQ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3: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就算了。。

以下在 jxtxlks..看到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3:22 PM


這個好像不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3: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随便。。。(不过没有猪肉也是怪怪的)
只要不是整间都是鱼圆,肉圆,圆圆的就好。。。:lovel ...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3:27 PM



OKID RIA 是steamboat + bbq 招牌写很大个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3: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子书:柔佛新山美食 》火锅之最

http://en-gb.facebook.com/topic. ... 0cade731b754bec660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E下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E下价了~~~~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4:09 PM



下到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他是没有confirm的,就是最后一分钟有空就会出现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1:49 PM


哈哈...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这样的。。。。因为这样他没有来我们也不能说他放飞机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1:52 PM


还是7比较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 ...
.... zumok 只放我吃和唱而已的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2:18 PM


这还用说??? 认识你的人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下谁是Bee2???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2:19 PM


还有最重要是美的吗?? 文律出美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8 PM , Processed in 0.05974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