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908 于 4/6/2009 09:47 PM 发表 好呀欢迎欢迎。。我们要在大巴窑发扬光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2908 于 5/6/2009 10:54 PM 发表 我也是第一次,我被派到兀兰了。。
原帖由 发电机 于 7/6/2009 07:49 PM 发表 还有的参加吗?。。。。。。。。。。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8-6-2009 01:19 PM 发表 六月的环保日 ~ ~ ~ 1.) 14.06.09 Sunday (8.30a.m - 12.30p.m) 环保日 出席者名单(红山 ~ redhill) 1. 马特 2. 不想舍得 3. hamkacham 4. 米亚柒拾贰 5. yoongmy (TBC) 6. 出席者名单(裕朗 ~ ...
原帖由 chrischai 于 8-6-2009 04:27 PM 发表 我的朋友有兴趣!要在那里meet! 麻烦给地址 谢谢
原帖由 2908 于 8-6-2009 09:50 PM 发表 版主大人会联络你,你要告诉他你PREFER哪里,还有电话号码。。
原帖由 STD 于 9-6-2009 12:35 AM 发表 这次不能参加了。 。。。。。。要去打球
原帖由 chrischai 于 9-6-2009 09:54 PM 发表 这个星期天红山。
原帖由 一只老虎 于 9-6-2009 10:12 PM 发表 不思,不好意识,这个周末回家乡吃榴莲。
原帖由 深深的爱 于 10-6-2009 08:29 PM 发表 不思,星期六我要去拿我的work permit,不能去了。。。。
原帖由 chrischai 于 11-6-2009 01:10 PM 发表 我已经pm版主大人。有收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10 PM , Processed in 0.09962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