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7-2010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last minute几时可以confirm????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1:41 PM



我看他是没有confirm的,就是最后一分钟有空就会出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他是没有confirm的,就是最后一分钟有空就会出现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1:49 PM



    每次都这样的。。。。因为这样他没有来我们也不能说他放飞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aya_98


n 年没放了。。。
我没有风筝哦。。。
不懂我家附近还有卖便宜的风筝吗?
希望没有 ...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1:26 PM

带我从bali买回来的风筝去
可是上不上得去要看各人修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这样的。。。。因为这样他没有来我们也不能说他放飞机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1:52 PM



confirm的ffk机会比较大,last min的出席的机会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radelearner 于 7-7-2010 02:16 PM 编辑

爬帖copy来的,大家参考下。。。

世纪 -- Yummy steamboat 以菜式来计算,* 拜六有肉骨茶火锅
彩虹 -- 长青火锅,以菜式来计算。
大丰 -- 现代启示录,以火锅配套来计算。
nusa bestari -- 乐乐火锅,RM18.90 *网聚的好哦地方
班兰 -- 伟城 or 青叶火锅店, RM16.90
高雅花园的常青
bakawali那边吃福州火锅。简单。 汤底不错。
我最喜歡彩虹 新運

这问题还需要讨论的咩?
全新山最好吃的莫非是
pandan the store旁边的
那"伟成自助火锅"了嘛
食物多样化,又有独特
美味现烤现吃的鸡翼专
人为你烤,任你吃,这鸡翼
真的是超赞的说 ,而且
服务周到,价钱又便宜
老板,老板娘及员工们
态度非常的亲切又有礼貌
吃了都开心...个人觉得
新山最好的自助火锅
莫非是"伟成自助火锅"了



忘了说以上的是2009年9月的资料!!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带我从bali买回来的风筝去
可是上不上得去要看各人修为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2:11 PM



    bali的风筝不敢领教。。。
好像不balance的上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7-2010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ali的风筝不敢领教。。。
好像不balance的上不了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2:15 PM

凡事都要尝试嘛
不过还真的很难放咯
为什么人家放得上我们放不上的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星期六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 to be confirmed
3pm - 5pm : ping pong/swimming (YAYA, Apple, Bee2, 7, Polar,Carliar, Niu2 + TBC: Kopi) - polar家Austin Height
5pm - 7pm : kite (YAYA, Apple, Bee2, Little Polar) - Jusco Tebrau City对面的空地
7pm - 9pm : steamboat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Carliar, Niu2) - to be confirmed
9pm - 12am : sing k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XO, Carliar, Niu2) - 大嘴巴@Austin Height
.... zumok 只放我吃和唱而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aya_98


n 年没放了。。。
我没有风筝哦。。。
不懂我家附近还有卖便宜的风筝吗?
希望没有 ...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1:26 PM



    .... ok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下谁是Bee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都要尝试嘛
不过还真的很难放咯
为什么人家放得上我们放不上的咧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2:18 PM



    我们也是放不上。。。
在bali的时候把它丢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都要尝试嘛
不过还真的很难放咯
为什么人家放得上我们放不上的咧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2:18 PM



好像很大的挑战酱。。我要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下谁是Bee2???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2:19 PM



Apple的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下谁是Bee2???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2:19 PM



    GA 的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大的挑战酱。。我要试试。。。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2:22 PM



    要做手脚才能放的上{:3_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也是放不上。。。
在bali的时候把它丢掉了。。。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2:21 PM

哈哈哈
我还带了两个回来咯

好像很大的挑战酱。。我要试试。。。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2:22 PM

带去给你试

Apple的爱人。。。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2:22 PM
GA 的爱人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2:23 PM

谢谢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他是没有confirm的,就是最后一分钟有空就会出现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1:49 PM



    每次都这样的。。。。因为这样他没有来我们也不能说他放飞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带我从bali买回来的风筝去
可是上不上得去要看各人修为
carliar 发表于 7-7-2010 02:11 PM


好,我来挑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这样的。。。。因为这样他没有来我们也不能说他放飞机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2:30 PM




他放飞机,我们放风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来挑战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2:32 PM

靠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38 PM , Processed in 0.09478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