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endymay 于 4-12-2009 09:17 AM 发表 怕会打坏她的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ane_mayi 于 3-12-2009 05:23 PM 发表 我借你TI-10
原帖由 子陵 于 4-12-2009 09:11 AM 发表 如果上天再卑多次机会我 我一定到的
原帖由 cold_ice 于 4-12-2009 10:02 AM 发表 落甘重本哦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4-12-2009 10:03 AM 发表 你咪係度发噏疯窩,炳你變豬頭啦!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4-12-2009 12:23 AM 发表 你有打啊~ 姑姑 过儿有点想念你~
原帖由 cold_ice 于 4-12-2009 09:09 AM 发表 你就好咯!mayi借你那么好料的拍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4-12-2009 10:05 AM 发表 佢屋企最zak的就係這支咯。。。
原帖由 jane_mayi 于 4-12-2009 10:48 AM 发表 我只有TI10 而已。。。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4-12-2009 10:00 AM 发表 舊的不去。。。新的就永遠不會來。。。安啦
原帖由 jane_mayi 于 4-12-2009 11:24 AM 发表 尽量打。。打断了我去跟CARBONEX拿。。他还有很多。。
原帖由 CARBONEX 于 4-12-2009 01:12 PM 发表 我的拍是有感情的
原帖由 cold_ice 于 4-12-2009 01:13 PM 发表 最多麻只是老板跟员工的关系
原帖由 cold_ice 于 4-12-2009 10:51 AM 发表 顶! 知你名牌一堆堆 我杂mug一箩箩
原帖由 ::J:: 于 4-12-2009 01:33 PM 发表 好球拍不用多。。。。 一把就够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6 AM , Processed in 0.06910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